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丁真时尚芭莎大片曝光,原汁原味,兼具淳朴与野性,黄子韬都赞叹
【信息时间: 2021-07-03 15:49:05   阅读次数: 】【字号

丁真凭借着独一无二的外表和气质,通过社交平台迅速成为网红,不管是民间还是官方一时之间都在追丁真。

不过,那时候也有网友担心,丁真火得太快了,后面等大家审美疲劳了就会凉下去了。


现在时间过去一年了,丁真依旧很火,而且活动越来越多,这个跟他背后团队的运营关系很大,保持着自己的节奏而不是被外界的各种利益牵着走。

在丁真成长的过程中,有两件事特别值得一说,一个是他抽烟引起争议,加上相关人士回应不当,使得那时候丁真的人设受到质疑。

另外一个就是黄子韬非常喜欢丁真,因为后者长得居然有点像他。黄子韬在网上隔空和丁真互动,后面也线下见面了。有这样的加持,丁真会越来越破圈。

 

近日,丁真时尚芭莎大片曝光,引发网友新一轮赞美。一方面觉得这杂志没有把丁真的特色去掉挺好的,让他穿民族服饰而不是西装革履。另一方面认为丁真的淳朴和野性是谁都模仿不来的,原汁原味实在是太好看了。黄子韬看了也赞叹,难怪他会主动追丁真了。


从丁真一步步成长到现在可以发现,他正在逐渐适应外面的大环境,而且在尽全力不被同化的基础上去展现自己独一无二的特色。这个原则和出发点也是非常正确。


不过丁真穿西装革履也是非常不错的,这也是可以尝试的风格,毕竟气质好颜值高,穿什么都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丁真时尚芭莎大片曝光,原汁原味,兼具淳朴与野性,难怪黄子韬都赞叹!大家喜欢丁真吗?看好他的发展吗?

举报/反馈
发表评论
 

 


明黄色v领修身裙配鲜红色手袋,简洁大方,时尚大气 周笔畅变化好大啊,穿的服装虽然是裤子,但是女人味十足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