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明黄色v领修身裙配鲜红色手袋,简洁大方,时尚大气
【信息时间: 2021-02-22 15:29:40   阅读次数: 】【字号

 亮黄饱和度高,这一颜色衬托皮肤,尤其对于肤色白皙的女生,能使皮肤更亮,但一般来说,女生不会穿大面积亮黄的衣服。它是如此的耀眼,许多人都用亮黄来塑造,强调自己的个性。但是它也显示了女孩对自己身体的自信。人人散发出一种宁静的感觉。

明黄色v领修身裙,简约大方。


女孩儿这条裙子,亮黄色这种颜色非常鲜艳,她最容易在人群中耀眼,v领的设计优雅而浪漫,肩部的白色蕾丝很梦幻,充满了少女的心,下面的叉子设计也很性感,内里还带着一丝含蓄的小性感。刚好和膝盖一样长

鲜艳的红色手袋,精致大气。


真的想要和鲜艳的黄色很好的搭配颜色,是这种极其简单的白色,还是一种更加显眼的红色,女孩选择了后者,手拿一个鲜艳的红色手袋,简单大方,有法式女人的优雅,和裙子很搭配。

砖红色高跟鞋,时尚与优雅。


女孩子选择了砖红色亮丽的高跟鞋,和自己的手袋搭配,两种不同色调的红色看起来都很漂亮,但是很合身,很时尚,而且这种高跟鞋和优雅亮丽的黄色裙子搭配起来,很好看。


白色皮肤的人可以穿大面积亮黄色的衣服,如果肤色不太白的话,大家穿的时候可以选择小面积亮黄色搭配。

 


圣罗兰入驻天猫奢品,首发“中国年”限定手袋 丁真时尚芭莎大片曝光,原汁原味,兼具淳朴与野性,黄子韬都赞叹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