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郑爽终于换风格,扎脏辫穿镭射裙成酷girl,拎1万9手袋气质真高级
【信息时间: 2020-04-30 13:36:17   阅读次数: 】【字号

 要说国产校园剧女主扛把子是谁,大家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人绝对是郑爽了~从出道时候青涩的楚雨荨到美艳学霸贝微微再到清纯学生妹立夏,郑爽演绎了无数的校园女孩无疑都是非常出色的~而她身上这种甜美清纯的气质也一直伴随她至今。


而郑爽如今也是极具热度话题的90后女星,不少综艺都对她抛出橄榄枝,这不,最近就刚官宣了综艺《让生活好看》!看看这宣传海报,爽妹子穿了一身橘色系的look,非常随性自然。简单的长发刘海,感觉这么多年一直没变啊~


而一直甜美清纯风的郑爽,也是终于换风格了!能看到最新的美照中是演绎了一次酷girl~运动版型的卫衣搭配银色的镭射感短裙,让郑爽有了嘻哈感,转眼就成了靓女一枚!尤其是银色的漆皮面短裙光泽感非常强,秀出长腿的同时更加吸引眼球~


上半身就是一件拼接款的卫衣,比较偏运动风的设计,短款搭配高腰镭射裙更能够拉长比例!袖子部分则是黑白拼色个性十足,拎着一款白色的手提包,高级感扑面而来啊~尤其是这次还换了脏辫造型增加帅气程度,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能看到罕见尝试脏辫的郑爽选择了更好驾驭的脏辫马尾,一根根的小辫子非常利落干练,整个人酷帅感十足。再搭配上甜美的空气刘海两种风格的碰撞演绎酷甜女孩feel~手上1万9的提包也非常有排面,这颜值好像梦回楚雨荨时期啊~


随着最近郑爽营业越来越多,我也是发现她每次的状态都是满分超级棒!能看到长卷发搭配空气刘海真的是甜美女孩,浓密的发量也是让人羡慕了~点缀上大大的蝴蝶结增加少女感,即使是西装look也将甜美范儿拿捏的恰到好处。


双麻花辫儿也是郑爽最近比较少见的造型了,不得不说我们爽妹子一旦走这种青春甜美风,那基本上没人比得过!最简单的水粉色短袖T恤,彩色的发绳绑在麻花辫儿中增加少女感,头顶拉得蓬松一些,这颜值我也是爱了!完全是逆生长啊~


而郑爽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哪怕穿的没什么搭配可言,依旧能凭借一张脸挽回!能看到之前的一次直播带货,上半身是中规中矩的条纹短袖很是活力,下半身就成了肥大的深蓝色的裤子,一头长发随意披散开依旧美的像个仙女!或许我穿上就是灾难现场吧。


最近难得的几组全身照造型,爽妹子的纤细身材也是亮点。简单的男友风卫衣只有字母点缀,下半身一条黑色的运动裤,硬是被郑爽穿出了紧身裤的既视感,这腿太细了点!搭配老爹鞋与小腿袜,整个人青春活力的模样美的叫人移不开眼!


当然我个人是更喜欢甜美感的郑爽。像这样少女粉色的宽松毛绒卫衣搭配黑色紧身裤,九分长裤稍微露出脚踝即可。脚踩一双小白鞋简约大方,给人一种甜美少女feel~虽说这回尝试了一次酷女孩很是成功,但青春甜美风才是郑爽最正确的打开方式啊,校园剧女主的气质太强了~

 


最容易入手的Hermès手袋,就是这个极具标志性的橙色迷你手袋! 小资女生别错过这些实用又时尚的上班手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