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最容易入手的Hermès手袋,就是这个极具标志性的橙色迷你手袋!
【信息时间: 2020-04-27 10:57:52   阅读次数: 】【字号

 去年因未Jacquemus的关系,掀起了一阵mini bag的热潮,一众女生把手袋的实用性放在一旁,最重要的是手袋要够的骰可爱。随着mini bag热潮的兴起,不同品牌也纷纷推出实用和可爱兼备的mini bag,有的用来存放Apple Airpods,有的则用来存放唇膏。而作为业界龙头的Hermès也跟着潮流,去年秋冬季就推出了mini bag版本的Kelly Twilly Bag Chram,整个bag chram跟Kelly Bag外型一样,加上Twilly丝巾,立即成为 Hermès迷抢购的单品!然而,最近又有另一个Hermès的mini bag成为女生们的目标,那就是Sac Orange迷你橙色bag charm!

 

 

 

 


这系列的bag charm其实都是让女生们当手袋的挂饰使用,大小跟一件玩具无异,可是却用上 Hermès 最标志性的橙色Milo羔羊皮作物料,加上其纯手工方式缝制,即使是mini bag也能看出Hermès的精巧的皮革工艺。这次这个Sac Orange bag charm袋面烫印着Hermès「HERMS 24, Faubourg Saint-Honoré, PARIS」的经典字样,而这个灵感即是来自其招牌的橙色购物纸袋,更加是40、50年代早期Hermès的橙色包装袋,因此带着浓厚的复古气息。未能入手一个Hermès的女生,会否考虑先入手这个Sac Orange bag charm作小配饰呢?

 


“香奈儿19手袋”,经典的包包男女皆宜,Chanel的魅力无人可挡 郑爽终于换风格,扎脏辫穿镭射裙成酷girl,拎1万9手袋气质真高级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