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多种风格 随意切换,宝格丽BVLGARI X 亚历山大王联名手袋
【信息时间: 2020-04-15 00:15:23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了打造一款适合各年龄段消费者,以及适合多种场合搭配的日常奢侈品包包,宝格丽BVLGARI与亚历山大王的合作再次升级,在2019年手袋联名系列的基础上进行创意打造,推出4 in 1腰包全新联名主打单品,新添三种少女风满满的新配色,清新自然活力满满。不只是配色多样,4 in 1腰包佩戴方式风格百变,可以根据场合需求随意切换,带上4 in 1腰包,你可以是街头随性帅气的时尚潮人,也可以是聚会上的优雅知性女士,不拘泥自我风格,可酷感随性也可娇俏迷人。

 

BVLGARI X alexanderwang联名系列淡蓝色光滑小牛皮腰包

玩转腰包:第一种背法将包带与腰带合为一体,包包置于腰间,腰包腰带一举两得。用包带强调腰部比例,勾勒出曼妙身材;亦可当做配饰,简单利落,搭配略中性风服饰,画龙点睛。

 

BVLGARI X alexanderwang联名系列火烈鸟石英色光滑小牛皮腰包

玩转手提包:第二种背法拆卸其他链条,仅留下手柄,随意地提在手上,更加轻巧,随性与酷感的美妙融合若隐若现。作为街拍利器,手提包的造型感适搭每一次的精彩瞬间。

 

BVLGARI X alexanderwang联名系列白色光滑小牛皮腰包

玩转斜挎包:第三种背法最为实用,搭配皮质长链,斜挎于身边,解放双手,随性俏皮。同时也是日常风的代表,随意搭配也可以体现爱美的“心机”。

 

BVLGARI X alexanderwang联名系列蜜桃色光滑小牛皮腰包

玩转单肩包:第四种肩背背法可以更好地修饰身材,搭配经典金色链条,自然流露你的独特气场。不露声色的精致优雅,是出勤上班精选搭配,配上职业装,走路带“风”。

时尚达人穿搭示范:

 

(第一行自左至右依次为博主yuyuzhangzou、Faith Lynch、Coco Konig, 摄影师David Atlan;

第二行自左至右依次为Julia Restoin-Roitfeld, 博主Wen Jun, 均由个人摄影师拍摄; Gala Gonzalez, 摄影师German Larkin)

突破奢侈品包包常规风格,聚焦大众日常需求,本次宝格丽和亚历山大王升级推出的联名系列手袋新颖又独具代表性,在保持宝格丽经典元素的基础上,加入日常随性感。还在为出街包包的搭配烦恼不堪?BVLGARI X 亚历山大王联名系列4 in 1腰包应你所需,一包多变,轻轻松松驾驭任意场合。

BVLGARI X alexanderwang联名系列新品一览:

 

BVLGARI X alexanderwang联名系列黑色光滑小牛皮腰包,298737,价格:18,900(左)

BVLGARI X alexanderwang联名系列白色光滑小牛皮腰包,298739,价格:18,900(右)

 

(左)BVLGARI X alexanderwang联名系列淡蓝色光滑小牛皮腰包,290306,价格:18,900人民币

(中)BVLGARI X alexanderwang联名系列蜜桃色光滑小牛皮腰包,290308,价格:18,900人民币

(右)BVLGARI X alexanderwang联名系列火烈鸟石英色光滑小牛皮腰包,290307,价格:18,900人民币(仅在中国大陆官方线上发售100只)

 


路易威登重启法国工厂制造口罩 同时为手袋复产做准备 继棒球手袋后:JW Anderson又出一款设计单品!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