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路易威登重启法国工厂制造口罩 同时为手袋复产做准备
【信息时间: 2020-04-10 12:36:21   阅读次数: 】【字号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孔瑶瑶)4月9日消息,据美国时尚媒体《女装日报》报道,法国时尚品牌路易威登在法国的16家皮具制作工坊已有12个开始重新运作,但生产的不是手袋,而是口罩。

据了解,这12间工坊预计每周生产10万只口罩,供路易威登员工和附近养老院在疫情期间使用。路易威登部分工坊复工的背景,是法国部分制造业自疫情发生以来停产后逐渐进入重启。路易威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urke在接受《女装日报》采访时表示,为响应法国政府要求增加防护口罩产量的号召,目前路易威登全法已有400人重返工作岗位,占品牌全部工人的10%。

路易威登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威尼斯以及西班牙、美国加州和得克萨斯州也设有皮具工坊,但目前仍处于关闭状态。

虽然当务之急是生产口罩,但Michael Burke预计,随着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韩国等部分亚洲市场对奢侈品需求恢复强劲,皮具生产也将逐步恢复,以防止当需求出现时,部分产品出现断供情况。

 


江一燕太潮了,白色缎面裙配西装,商务范儿散发女人味 多种风格 随意切换,宝格丽BVLGARI X 亚历山大王联名手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