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上班通勤美包选哪种?时尚潮人都爱手提包,永不过时的经典
【信息时间: 2020-03-11 01:21:51   阅读次数: 】【字号

 在2020春夏手袋潮流中,我们看到了各式各样的包包。有些是经典款,有些是创新款,无论你的喜好如何,手提包还是主流哦~今天推荐3只来自简佰格的经典手提包,出街又时尚!背上让你分分钟成为时髦精~


1.金属圆环手提包

大气优雅范儿的女生,如果通勤出街不知道选择什么包包,那么这只手提包绝对不要错过哦~


简佰格JONBAG包包试背

身为上班族,精致感很重要。这只优雅感十足的手提包,特有金属圆环设计,不仅凹造型显得洋气,而且制作很精良,不输大牌~


十字纹肌理设计,彰显出一种高级感。带有肩带,可手提也可单肩背,多种背包方式~正红色很提亮整体穿搭,气场瞬间一米八哦~


2.淑女大容量手提包

如果你是走淑女可爱路线,可以有一些“小心机”哦~这只简佰格手提包超级减龄,不仅出街优雅时髦,还给你独特少女心!


简佰格JONBAG模拍图

蝴蝶结装饰超级可爱,简单的点缀不会过于幼稚。红色调很洋气,很适合都市白领和平时逛街的小仙女~


质感水波纹路,看起来显高级又不落俗套。设计了大容量空间,合理分层,出街平时的随身物品都能装下~经典戴妃包形,简约大气超时尚!


3.欧美时尚小方包

如果你是干练休闲范儿的上班族,这只设计感十足的包包绝对不要错过~第一眼就让你爱上!


简佰格JONBAG包包试背图

欧美风的简佰格小方包,四方结构包袋设计真的让人惊艳!正面是长方形,侧面是三角形,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感~立体感设计创意满满,不易撞包哦~


棱角分明的几何设计,高冷又时髦。无锁扣开合设计,满满的极简风高级范儿。包包表面采用填充工艺,摸起来柔软细腻,同时耐磨不易脏。


手提包拥有者迷人的经典魅力,可谓是通勤出街的上班族标配了,这个春天赶紧pick一只简佰格手提包吧!

 


财富报告:超级富豪倾向于投资有收藏价值的手袋和稀有威士忌 LuxLexicon是如何做到新加坡爱马仕二手手袋市场第一的?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