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财富报告:超级富豪倾向于投资有收藏价值的手袋和稀有威士忌
【信息时间: 2020-03-08 01:11:46   阅读次数: 】【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房地产顾问服务公司莱坊发布《财富报告》显示,超富裕人士倾向于投资有收藏价值的手袋和稀有威士忌。

莱坊合伙人安德鲁•雪利表示:“和最具吸引力的时尚配饰一样,女士手袋以及其他嗜好投资对象(例如,近年来价格飙升的稀有威士忌)越来越被视为一种单独的投资类别。收藏家们愿意花数十万美元购买最昂贵的珍稀限量版。”

同时,研究还指出,超富人群对珍稀汽车的兴趣正在下降。

 


PVC手袋越来越火!看看2020春天日本流行的这种塑料包包look 上班通勤美包选哪种?时尚潮人都爱手提包,永不过时的经典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