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缝制创意手袋鼓励患者
【信息时间: 2020-02-27 13:53:50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湖北省武汉市开发区沌口方舱医院甘肃省援助湖北第三医疗队病区里,一批普通的手工缝制的手袋深深地吸引了院内外许多人的目光。

  手袋出自甘肃省援助湖北第三医疗队的队员们,他们在刘萍护士长带领下,工作之余闲暇时间共同缝制了这些手袋。手袋由男护士齐玉龙进行绘制,张丽进行图案设计。心灵手巧的他们,用自己的双手表现着陇原风采、甘肃文化,绘制的图案中包括兰州著名旅游景、特色美食,以及对患者、医疗人员打气加油的祝福语。

  除了医务人员自己使用外,也将这些手袋作为礼物送给了出院的患者,精细的手工、醇厚的文化、浓浓的情谊、 深深的祝福。(视频素材由甘肃省卫健委提供)

 


Gucci 2020 爆款Jackie手袋再亮相,早在50年前它就已经是经典了 轻奢手袋大热:小资价格,名牌气质,入门款仅需900元?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