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Gucci 2020 爆款Jackie手袋再亮相,早在50年前它就已经是经典了
【信息时间: 2020-02-23 01:43:46   阅读次数: 】【字号

 近年的Gucci在包袋的发挥可以说都较稳定,乎是场秀或者年出只爆款,比如2017年的 Dionysus、2018年的Sylvie和2019年的1955 Horsebit,2020年的爆款也出现在2020秋冬时尚秀了。


这款包在Gucci 2020秋冬的61个look中总共出现了整整26次之多,成为了T台的绝对主打。上的 可爱更是在其中频率出现,它也是我最推荐的个配。沿了经典的hobo包型,简约的轮廓。本带着复古时髦的息,双线缝设计的包不乏现代感,手套也成为时下T台上必看的流单品。


再看它的细节,光的质,五少去了Michele在的做旧处理,是运了现代的属效果。柄 的度也时髦得恰到好处。在秀场上,我看到了两个尺,具体可以参考下秀场模特的对比图。


左:号右:号
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推荐它的号,常作为通勤或者搭配都很适合,随这么拎就chic满分。测装下机纸红等女常品是没有问题的。

它不仅会是2020年的爆款,也会成为品牌的新经典。因为,早在50年前它就已经是经典了。如果你是 Gucci老粉,那么除了Bamboo bag之外,定还听过另外个名字: Jackie’O bag。


Jackie袋1960年代典藏
第款Jackie袋于1958年世,术在那时兴起,因此设计师就以术比赛中佩戴的罩为包扣的灵感设计出了此包。它,也是Gucci真正意义上的第款IT Bag,这还得从前美国第夫贾桂琳说起。 上世纪60和70年代,不管到哪,贾桂琳挽著的都是她最爱的Jackie袋,Jackie也陪伴著她过了最美 的岁。


从贾桂琳的旧照中也不难发现,不论是裙、风衣还是包裙,只要有隻夹在腋下的Jackie都很容易衬 托出气场。后来Gucci也因此以贾桂琳的本名Jacqueline Onassis将这经典包款命名为“Jackie O’bag”。 有著“第夫”的加持,这只包火速蹿红,在1999重出江湖的时候更是狂销了6000只。

让我们再说回Michele这次的複刻,“复刻经典”这事已经不是Michele第次做了,不过这次却做得比以 往都更极致。不著研发新包,是推这只新经典,让它成为了秀场的咖。


从对比图可以看到,全新的jackie’O保留了最原始的推入式锁扣和整体包形,只在材质跟细节上做了升级。


为了让包包看起来更加年轻,Michele还把能想到的好看配都运了遍,这也避免了选择恐惧者的烦。


除了新Jackie,1955 Horsebit系列在这次也推出了全新的桶款。最吸引的是它独特的提带设计,勾嵌 式的属件跟质的拼接,提升了传统bucket bag的时髦度。家可以好好期待下。


跟包袋的複古相呼应的是秀上的成衣,Alessandro Michele再次启动了他的达,最华丽的蕾丝 和丝绸缝製出了古董收藏般的洛丽塔风格礼服蛋糕裙。


细节之处也是如继往的繁琐,超蝴蝶结饰、摆荷叶边、夸张泡泡袖……可,这不就是Gucci吗?也 正如Michele在秀前所说:我向来视时装秀为充满魅的魔术盛会,“宛如场让常暂停,承载了无比张 的神圣仪式”。


既然是场不可複製的“仪式”,那麽就得最限度地赋予它仪式感。圆形礼帽、浮夸到极限的绒头 饰,所有这些“反常态”的产品在秀场上比比皆是。


对于我们常,“华服”或许来得不那么实穿。毕竟时装出现的意义不在于展,是实实在在给穿且 能穿得出去。就这点来说,年卖出无数hoodie和sweater的Michele应该比任何都更清楚。因此在秀场 上还看到些适合常的线甲、古著式开衫和服等。


这场2020秋冬秀依旧是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擅的画风,在“回归经典”的势下,他并没有给 观众带来颠覆性的“惊喜”,反倒坚持著“华丽复古”。

很多网友对这场秀的评价有好有坏,其中条留印象最为深刻。Gucci的魅在于打破你的思维和理性,因为它总会在你想质疑的时候,不得不承认它的优秀。

好了,今天分享的种草推荐就到这里,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思路和帮助。

 


北京宣传手提袋定制 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缝制创意手袋鼓励患者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