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冬天到了,你离小仙女还差一个粉色的包包
【信息时间: 2019-12-10 15:14:32   阅读次数: 】【字号

 小仙女最爱的粉色包包来了,过一段时间,就是平安夜、圣诞节、元旦、春节了,春节过后各地樱花桃花渐渐开放,搭配一只粉色包包既可爱俏皮又清新,所以今天就给个各位小仙女们整理了一篇粉色包包特辑,看看你们最喜欢哪几款包包~


1、LV LOCKY BB 手袋

今年超级火的LV锁头包,采用Epi皮革材质,耐脏耐磨还防水,小巧而有型,配有大尺寸金色LV挂锁锁扣,精致又有个性。附有手柄,可手提也可斜跨,这个芭蕾粉也太少女心了吧!!

 

 

粉色搭配经典的老花图案也非常仙女哦,这两个色可以说是相得益彰了,成熟中透着少女感,也不会显得稚嫩,可爱的刚刚好~

 

 


2、LV TWIST手袋

这是一款别致又有趣的小手袋,旋转式的锁扣,只有两个V转到一起时才能打开,错开时又变成了LV logo,闲暇时间也可以转着玩,滑动的链条可以斜背或优雅地肩背。

 


3、LOCKME EVER手袋

采用柔软的小牛皮材质,包内空间充裕,很适合作小仙女的通勤包,优雅的豆沙粉背上秒变身美少女,搭配可拆卸可调节的肩带,手提显气质,斜挎休闲~

 

 

4、CHERRYWOOD BB手袋

芭蕾粉漆面牛皮革很亮眼,包包侧面、内翻盖、肩带采用老花牛皮皮革,搭配金属配标志性推锁搭扣,虽然是淡粉色但却很抓人眼球,这只bulingbulingde 的包包搭配仙女裙超好看!

 


5、花卉系列手袋

小碎花手袋来自2019早秋系列,整体看起来非常小清新和田园风,很适合在百花盛开的春天搭配,冬天过后就是春暖花开,小仙女们还不快安排起来~


6、LADY DIOR手袋

Dior的戴妃包少女心+白富美的款式超级显气质,背起来很小女人,优雅又精致,很适合温和的小仙女背,能够给人一种清新可人的感觉。

 

7、GG Marmont系列肩背包

这是一只非常温柔的包包,它的背后还有一颗小爱心,不管是做日常包还是约会包都超级可爱呀!!真的很适合乖巧可爱的小仙女们。

 


8、Gucci Sylvie 1969系列手提包

方方正正的盒子造型很迷人,融合了可爱气质与优雅魅力,可以手提也可以斜挎,简直不要太少女心!

 


9、chanel化妆包

这是一只藤条编织包,用粉色小牛皮包边,少女感爆棚,很适合外出出游用,拍照超上镜,附有手柄,手提或是手挽都超甜!

 

 

10、chanel 化妆包

这是一只像果冻一样的化妆包,包包的正面是透明的,可以看到里面精巧的结构,采用多种材质,颜色晕染的粉色,非常的梦幻,真的很少女心有没有!!

 


11、Burberry TB锁扣包

这只包包设计简约,只有一个TB锁扣装饰,包包的侧面有点像风琴包的设计,这个颜色叫玫瑰米色,很浪漫的一个色调,很适合去约会的小仙女~

 

 


M44919 LV IVY 手袋 2020早春复古风 LV老花女包 太平手袋厂陈列馆即将启用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