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香奈儿品牌2019系列最新手袋大片,让人陶醉的香奈儿法式优雅
【信息时间: 2019-12-04 14:53:19   阅读次数: 】【字号

 香奈儿2019秋冬季推出哪些新款包包?香奈儿19系列手袋时尚大片,香奈儿19手袋时尚造型。


要说今年冬季最想买一只什么样的包包,估计很多女孩会说是香奈儿,今年秋冬时装秀系列的19手袋,真的是又一次让人见识到小香家对女人们的诱惑力,是在十分短的时间内就疯狂流行起来。


19系列手袋还是和经典口盖包长得很相像,但全新的设计也给很多小香粉们来一次焕然一新的感觉!香奈儿cf口盖包的经典法式优雅,在19手袋上保持延续,而且全新的设计体现出优雅与慵懒的姿态,也更符合现代女性的口味。


香奈儿19手袋时装大片这个系列注定又是一个2020年主推的系列,而且要比之前的le boy与流浪包等系列都大手笔,要么不出,一出就是整套的,各种尺寸、各种材质、各种颜色、各种不同类型的款式,完完全全的一个崭新大家族。


所以这么出色的19系列,在今年冬季选一只包包时,你不选它还想要选谁呢?


如果说双C扣 菱格纹 链条肩带是香奈儿的标志性符号,那斜纹软呢应该就是香奈儿最经典的材质了,很多品牌的呢料包包都只能流行于秋冬季,而香奈儿年春夏时装秀,还有秋冬时装秀都会不依不饶的推出斜纹软呢的包包。


柔软的斜纹软呢包包,永远都有一种优雅女人的气质,时而玩转出不同的花纹,又演绎出不一样的风情。


香奈儿19手袋时装大片


可以看出,如果将19系列手袋和整套的香奈儿女装一起搭配,那种效果真的是无语伦比,想省点钱淘个相似的style,也是基本不可能。


这种唇膏粉、千鸟格、松石绿,都是香奈儿包包本季流行的色彩,特别有一种富家少女的气息。


古力娜扎背了一只最小的腰包款


桂纶镁手拿超大号19香奈儿千鸟格软呢手袋,一身香奈儿走秀款套装搭配,帅气有型!


宋茜手拿36cm的超大号香奈儿19手袋,


香奈儿19手袋软呢材质细节,以上就是香奈儿19系列手袋时尚大片的全部造型,香奈儿法式优雅真的让人很陶醉不是吗?

 


七旬老人闲不住 家门口穿手袋绳轻松挣“零花钱” M44919 LV IVY 手袋 2020早春复古风 LV老花女包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