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40岁女性包包搭配6个技巧,用1条就够美!
【信息时间: 2019-08-04 12:14:22   阅读次数: 】【字号

 中年女性包包和服装要怎么搭才能更美呢?想要立竿见影的效果,就需做整体的搭配。并不是光靠一个包就能提升自身的气质。整个气质也会融入在你的穿衣搭配之中。气质是需要内外兼修而得来的。包是衣服的重要配饰,当我们穿着得体,拿错包会给整体造型减分不少,这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今天分享包包和衣服如何搭配,显得更加协调从而提升整体美感,凸显出女性的优雅气质。

技巧1:包和服装中的色彩有相同
包包和服装都是远看色彩近看面料和质感。色彩的作用很重要。包和服装中的色彩一个相同,这个技巧特别适用。简单来说比如,你的包有黑色的色彩,整个服装里也有这个黑色的色彩,相互呼应就很好看。小细节的互相迎合也能显出搭配的小心机,包包的金属扣与项链的金色同色。

我们搭配衣服一样道理,上衣用纯色的色彩取自裙子中图案的色彩,色彩上下贯彻于全身就有一体感。我们穿黄色的上衣或黄色的印花裙就可以手拿黄色的包包。鞋子与包包同色就是如此。包和整体服装中的色彩同色,不限是相同的色彩,同类色也可以。比如,你穿一件黄色的衣服手拿桔黄色的包包也很协调。

配饰中的包包与上衣,裙子,内搭或饰品,鞋子其中的一种色彩相同,或是同属于一个色系靠拢都OK。比如蓝色和紫色虽是不同的色彩,但都是冷色系,夏天搭配在一起好看又清新。

技巧2:选择黑白百搭色的包
从色彩的角度上来说,黑白灰色都是百搭不挑人的色彩。我们选包的时候如果不知道怎么搭衣服,选黑色,白色是最保险的。白色更适合夏天,黑色适合秋冬季。

黑色的包包虽然普通,但非常好搭。为了增加黑色和白色包包的温柔感,可以在包包上用丝巾点缀。选择和衣服色彩同色系的色彩,更能呈现优雅的女性气质。一条棕色的小丝巾系在黑色的包包上搭配浅驼色的衣服,帮你把平淡的着装提升精致感,干净大方。

白色就不用说了,是夏天的百搭色。但选白色包包的时候要注意质感,最好选择皮质有型的包包显出品质感,白色不耐脏,我们背白色包包的时候要保持清洁度。脏脏的包瞬间拉底造型水准。

技巧3:根据用途选择包的大小
我们夏天选包,还是要根据用途来决定。大包包的容量大可以装的东西更多,小包包更便携背起来很轻松不累。如果我们要去休闲度假,包包里要背上雨伞,防晒霜之类的一些日常用品,小包的容量就不够,还是选择大包更实用。

技巧4:包大小和个头高矮关系
小包的精致可爱,更适合小个子女性,小个子女性背太大的包包会显得压个子。高个的女性背大包小包都适合。如果小个子女生日常选择背大包,电脑包或公文包正常的大小都OK,包包高度最好不要超过一本杂志立起来的大小。

同样的身材,背小包显得可爱,背大包显得休闲。大包的材质帆布或是草编的面料,带来视觉上轻盈感,不显得包包自重过沉。

技巧5:包和衣服搭配风格
包和衣服要相匹配。比如,我们穿正装就配正式感的包包更好些。穿休闲装就搭配休闲的包包。元素的相同可以是风格上的统一,也可以是色彩上的一致,有共同之处是最佳。

休闲度假的时候,我们背草编的包包更有度假的风情,与出席的地点与场合相符合。不会给人带来违和感。包包的质材也能体现出不同的风格,皮质的包包更有品质有正式感,帆布的包包更环保,草编的包包亲近自然,透明材质的包包带来夏日的清爽感更有时尚感。

透明材质的包更适合休闲度假的时候背,找东西也方便,所有物品都一览无余。成熟的中年女生,选包的时候要注重品质和做工,面料粗糙或背起来掉色的包都是不妥的。像是夸张的奇形怪状设计的包,虽然时尚前卫但不适合我们日常背,实用性不强。日常背的包建议选简约大方的款式,色彩或是包型都利用搭配衣服。

中年女性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可以给自己投资大牌的包包。但仿大牌的包就尽量不要背了。我觉得没有牌子的包都好过于假包。成熟女性应该懂得,任何假的东西只是一时可以蒙蔽人的双眼。选包和做人做事一样,一步一个脚印,诚信为本。明明知道是假包,避而远之为宜。

技巧6:暗色服装搭配亮色包包
成熟女性,很多喜欢穿黑白灰色系,我们可以选择艳丽色彩的小包点缀。粉色的小包精致可爱,搭配上素色的一身衣服,呈现出甜美可爱的风范。

如果你觉得粉色的包太过艳丽,不妨选择蓝色的包包。给你的一身小黑裙带来生机与活力。小巧的蓝色水桶包装个手机刚刚好。

这些实用的包包搭配小技巧,也适用于所有女性的日常搭配。快学起来吧!

 


包神日记丨这季抢镜颜值包包竟然升值了! 百度首页登录 七夕限定手袋Battle!快来迎接你的恋爱高光时刻!「当红新手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