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包神日记丨这季抢镜颜值包包竟然升值了!
【信息时间: 2019-08-02 11:22:49   阅读次数: 】【字号

 最近的爆款包包也太太太太太太多了吧!当每个包都想败的时候,在国外买就是个很好的选择。毕竟退税优惠+品牌给到的媒体折扣,算下来可是比国内 便!宜!一!半!啊!

所以机智的小仙女们必须mark下爆款行情,到国外潇洒Buy呀。

第一款人气爆款就他—— LV DAUPHINE!发布于2019早春cruise秀场,是已停产的Sac Dauphine经典包袋的升级复刻版。

这款包火得不要不要的,国外没货,国内专柜更是一包难求,连柜姐都不建议预订,因为有可能等不到!!

其中有几个细微的不同之处,新款由原先的单色monogram老花升级成了双色monogram的拼接设计,中间的LV Logo变细了,还多了一个圆圈,显得更加精致。

这款小号单肩包的可以斜跨也能当腋下包夹着背,我是更加推荐手拿、手拿、手拿!看起来更加帅气有型。
价格上法国相对国内要便宜,而且还是未退税,只是不知道还有没货了...

LV还有一款如今很火的,就是今年1月推出的Locky BB。

乍眼一看,是不是觉得它和已经停产的One Handle有点相似,也算是弥补买不到One Handle的遗憾了。

两者都是材质拼接的Top Handle设计,而Locky BB 包身更方正小巧些,锁扣换成了一个大大的金色LV挂锁,整体平添了几分可爱感。

虽然Locky bb的大锁头第一眼看的时候有点滑稽,但看久了真的会越看越好看,背在身上辨识度也特别高。
Monogram帆布和牛皮材质的版本,一共出了4种配色。

早春系列里面一眼看中的就是这款珍珠口盖包,感觉香家好久没有出过这么吸睛这么让人梦牵魂绕的手袋了。

这款珍珠口盖包能爆红起来,那一定有大表姐的加特,早在Chanel 2019秋冬秀场上,大表姐就手拎令人瞩目的珍珠CF吸睛了。

Coco Chanel曾经说过:“没有珍珠的女人,不算是女人”,所以珍珠一直是Chanel的一个重要标识。

而这一季,出自老佛爷之手的这款口盖包,除了香奈儿女士生前最爱的珍珠元素之外,还有棱格纹、双C金属Logo经典元素都集合到了一起。
要说缺点,就是有点小贵。这么想想断货其实是有好处的,听到有钱还不一定能得到它,我的心里就彻底踏实了~

Gucci也大玩复古,2019 早春度假系列秀场上,推出了不少复古款式的包包,其中最为抢眼的就是这只从70年代穿越时光而来的Arli,一跃成为Gucci官网的C位主打包款。

即使夹在各种夸张的造型里面,它也依然很有看点。

后来这款包频繁出现在各种街拍中,比起上图大号top handle款,它会显得更俏皮一些。

Arli系列是这几年花花绿绿的Gucci 中难得的简约款式,男生背上也特别好看,感觉好好保养就是10年也不过时那种。

这款包的面世价格就不低,性价比一般般,不过差价也不算大,欧洲会便宜19%左右。

腋下包今年尤其火,基本上街拍中都少不了它的身影,而说到腋下包自然就会联想到Fendi经典的Baguette法棍包。尤其是vintage版的,几乎每个博主人手一只!

问世于1997年,在2015年的春夏系列中正式回归秀场,直到Fendi 2019 春夏系列时,它终于再次站上了C位,以浮纹压花双F的设计,浓浓的赛博朋克特带感,让经典包包更加的硬挺有型耐看。

说实话在FENDI家族里不算贵了,最火的就是小号款式。

比起上面这款,Mon Tresor的双F纹的凸纹印花款,可是18年后Fendi最典型与时髦的样子了。

这款包也是从18年春夏秀场开始一直火到现在,因为太抢手甚至还出了各种配色以及透明材质的款。

本来今年monogram就特别火,全新的FF Logo又很怀旧,还刚好可以搭配现在流行的街头风潮流!

官网上还有这款,比几个月前贵。

一款名为“The Pouch”的包包,自 2019春夏系列释出以来就拥有极高讨论度与出镜率,大有成为 Bottega Veneta 新任 It Bag 的势头。

这不,才推出一个多月时间,它还真的火遍时尚圈了。

是不是有一种Phoebe的Céline冷淡风格?毕竟这是由原Céline成衣设计总监Daniel Lee上任BV设计的首款包包,撞脸也难怪了。

The Pouch是“袋子”的意思,在外形上会显得更加慵懒一些,最大的特点莫过于下宽上窄的轮廓与开口处的抓皱设计。

这样的趣味外型也让 The Pouch 系列有着“云朵包”、“水饺包” 等可爱的昵称。
The Pouch共有两个大小两个尺寸,小号叫做The Pouch 20。

在16年就推出Hammock Bag,今年新出了Mini款的,一经推迅速爆火,已是明星街拍的常客,相当小巧的一只包,却很容易吸引眼睛。

Hammock就是吊床的意思,Jonathan Anderson受吊床形象的启发,根据吊床在两侧的绳索和床面的弧度,以及可以随意折叠的特性,创造出了这款Hammock Bag。

这只包不过哪个角度看都像是正面,两边设计是抽绳束口,造型可变,像是有魔法一样的,使用也很简单,比旧款拉链还要方便许多,而且mini的容量完全不担心手机plus装不下!
皮革拼接帆布材质比起全皮质款式的,不仅自重更轻价格也更便宜,作为入门级的大牌包,还是很合算了。

19年春夏时装周实实在在的捧红了一位爆款届的种子选手:C bag!!风格是Chloé一贯的干净利落,又很精致乖巧,特别是酒红色款复古韵味十足。

说实话,我刚开始看到,其实并没有觉得它有多惊艳,但这款包真是越看越喜欢!

其中,C Bag有特别多不同的尺寸和款式选择,从腰包、手提包、链条包到迷你包等等都有!

而且有好多不同的颜色选择,而最特别的就是日出色的渐变设计。鳄鱼压纹款也很特别,味道很洒脱,酷劲儿十足!

和现在热门的包型差不多,方正,短肩带适合夹在腋下,另外又配一条宽肩带方便斜挎,拿目前最火的手提包来比下各国的价格。
如果你的日常风格带一点复古气质,又可帅可美,其实C Bag或许是最适合你去选择!

在Prada2019年早春系列中,一款以Sidonie的名义重新回归,她最早出现,是在2000年的Prada秀场上,因为太有辨识度,就成了经典。

保留了前身“屁股”型的曲线美,成了Prada的主打包款,这么说吧,Prada这款Sidonie就是为了迎合当前腋下包潮流而生的。

和去年爆火的Cahier小方包很像,都有很精致的锁扣元素。

新款的Sidonie明显更加注入了设计感,不论是新增的简约插扣,还是高级的小牛皮,无不让包包更加华丽饱满。

这个“屁屁包”这就是Prada今年最红的Prada Sidonie系列包包,价格就比较贵些。
在2019年势头最猛的还得是“腋下包”,因为包以下,都是你的腿!!
且随着复古回潮,它已经火了整整一年,2019年依然是时尚达人的心头好!
对于这些人气爆款,价格陆续在涨,背腻了转手的话价格是非常可观的!抓追这季度的尾巴,赚上一把不是不可能的!

 


佳士得为您解读爱马仕喜马拉雅手袋 40岁女性包包搭配6个技巧,用1条就够美!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