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包包鞋服,“太简单了”4对情侣修改代码后领优惠券疯狂买买买
【信息时间: 2019-07-28 10:30:52   阅读次数: 】【字号

 近年来,用户利用网络平台漏洞“薅羊毛”现象时常出现,“羊毛党”多会抱着“我凭本事薅到羊毛有什么错”的想法,事实上因“薅羊毛”而被追究法律责任的不在少数。
这不,最近有8个年轻人,动用小聪明利用网络漏洞恶意修改代码,领取优惠券,为了一时的贪念,最后落得刑事拘留的下场。
1】3分钟一个包,连续买了10个
专业知识用来盗取优惠券
四对在杭情侣疯狂买买买
近日,杭州铁路乔司派出所接到北京朝阳公安分局协作请求,要求查控8名涉嫌非法盗刷优惠券的盗窃嫌疑人。
事情要从今年元旦时说起。
1月1日,在杭州工作的河南小伙刀刀收到同事阿缪微信分享的修改代码领优惠券的教程,介绍如何在4个品牌服饰官网领取优惠券。按照教程,刀刀轻松进入A品牌网站后台,修改代码后领取优惠券并成功购物。

当天晚上9点,刀刀与老乡吉吉约会,分享了这个教程,两人修改代码后,刷出15张100元至200元的优惠券,陆续购买了不少衣服、裙子。
无独有偶。同样是这天晚上,一对90后小夫妻也刷盗了优惠券。

 


七夕来袭 VARENNE手袋系列开启JIMMY CHOO摩登新篇章 佳士得为您解读爱马仕喜马拉雅手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