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七夕来袭 VARENNE手袋系列开启JIMMY CHOO摩登新篇章
【信息时间: 2019-07-25 09:41:42   阅读次数: 】【字号

 该系列手袋包括两个尺寸的保龄球包,两个尺寸的肩包,一款信使包,及一款WOC。 是JIMMY CHOO自推出手袋产品以来款式最丰富的一个手袋系列。


以雕塑感十足的JC LOGO为亮点,VARENNE手袋系列满足都会女性各种搭配需求。从拿铁色、香芋色到墨绿色、酒红色,从绒面皮、鳄鱼纹到丝绒,VARENNE以丰富的材质碰撞出一曲曼妙的秋日礼赞。


其中VARENNE BOWLING(保龄球包)更是精湛意式工艺的绝佳作品:40张草图,160道工序,72个模块,6位资深皮具工匠长达3个月的精心打造才能完成一只VARENNE BOWLING手袋。

 

  VARENNE手袋系列将在2019年7月在JIMMY CHOO精品店,JIMMY CHOO官方网站及小程序精品店发布。

 


组合出道D-1,裴珍映被选为包包广告代言人 包包鞋服,“太简单了”4对情侣修改代码后领优惠券疯狂买买买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