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太喜欢宋茜的穿衣了,粉色条纹裙搭配粉色包包,嫩的能出水了
【信息时间: 2019-07-15 23:50:35   阅读次数: 】【字号

 说起宋茜,可能大家对她的印象不是特别深刻,觉得她可能在娱乐圈不是太红红火火,可能也是因为她并没有出演过让人印象深刻的电影电视剧吧虽说如此,但是宋茜还是很受大众关注的,比毕竟她的颜值摆在那呢,好看的小姐姐都是很令人受欢迎的,再加上宋茜这么会穿搭,怎么可能不为人所喜爱呢?

虽说宋茜的年龄也不小了,但是呢不得不承认她真的很会穿,你看,现身机场的她,身穿粉红色单斜肩连衣裙,简直温柔甜美得不像话,条纹使她整造型极富设计感,再搭配一个粉红色包包,散发着满屏的少女心呀,简直嫩到都可以挤出水来。

宋茜的穿搭一直以来都是想当前沿的,一袭白色短款上衣搭配白色半身裙,完美地集优雅大方与知性迷人于一身,破衫的设计给整个衣服增添了不少的高级感,胸前微开的设计更添了几许性感的气息,高腰的设计提升了腰线,使她看起来更加高挑迷人。

头戴一定浅蓝色印花帽子,既清新淡雅,又给人一种波西米亚风的味道,长长的帽带更是增添了几许时尚潮流的气息,上身身材白色印字母短袖T恤,简约大方又百搭,下身搭配爱心蓝色半身裙,给人一种温暖舒适之感,脚踩棕色帆布鞋,十分的复古休闲。

随风飘摆的短发给人清爽干练之感,戴着黑色墨镜的她看起来十分的帅气逼人,身穿一袭黑色连衣裙不仅给人十分修身身材,将完美地身材比例呈现在大众眼球,同时还尽显性感迷人魅力,外搭黄色外套,更增添了一种鲜艳活力的味道,给人一种宁静之中带着动跃之感。

头上戴着一顶白色针织帽,十分复古经典,身穿一袭白色镂空连衣裙,给人一种纯洁无暇的感觉,镂空的设计富有美感,同时给人一种性感的气息,裙摆处的不规则设计更是极富设计感,给人大胆创新的感觉,再搭配一款白色印字母T恤,更是增添了几许清新甜美的感觉。

韩式刘海不仅没有给她带来一种甜美可爱的感觉,反而给人一种冷漠酷炫的感觉,枚红色小西装外套搭配黑色喇叭裤,完美地向大众呈现了一个霸气侧露的女神总裁范儿,搭配一款白黑结合的包包,这也太酷了,脚踩一双小白鞋,更是增添了几许青春活力的气息。

所以说,宋茜的穿搭还是很赞的,非常的好看有型呢!

 


Delvaux全新弧形底部和摇摆灵魂的Le PIN手袋,伴你踏上冒险之旅 「是日美好事物」当下最in珍珠手袋摇曳鎏金色彩,PAUL&JOE彩色“糖丸”隔离乳清爽又美颜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