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Delvaux全新弧形底部和摇摆灵魂的Le PIN手袋,伴你踏上冒险之旅
【信息时间: 2019-07-12 18:01:58   阅读次数: 】【字号

 1972,在时代更迭的七十年代,有着弧形底部和摇摆灵魂的 Le Pin 手袋从此诞生。

 

这款手袋的灵感来自地中海阳光下,马匹脖子上挂着的干草饲料袋。具有Delvaux 标志性样式和圆润精美的造型,Le Pin现已推出多种尺寸和款式可供选择。没有复杂的细节和衬里,Le Pin 已准备好伴你踏上奇妙的冒险之旅,让生活缤纷多彩。

 

在比利时王国之后,你的下一个旅行目的地是哪里?

 

与Le Pin Cabas一起出游,它的传奇色彩将带你突破曼哈顿摩天大楼的重重屏障。或许沙滩更符合您的风格?用 Le Pin 装上你的所有心爱之物,挎着它飞往里约热内卢。在罗马纵享一场冒险之旅,当你坐在 Vespa 后座,穿梭于蜿蜒曲折的街道上时,Le Pin Daily 伴你左右。新款 Le Pin Mini Bucket 体现了 Le Pin 系列手袋崇尚自由的精神,玲珑小巧,可挎于腕间,在柯契拉音乐节上翩翩起舞。

 


手袋选用超柔小公牛皮精制,更有象牙白、芒果酱、孔雀绿和粉嫩红四色可选,独领潮流。可调节包带,适用于任何场合,可供从早到晚随身携带。

 

Le Pin Mini Bucket 选用有小方格花纹的小牛皮精制,展现圆润态度,搭配可拆卸的肩带链条,同时保持了极致魅力。

 

 

 


手把手教学|闲置的购物纸袋和防尘袋也能变成时髦包包 太喜欢宋茜的穿衣了,粉色条纹裙搭配粉色包包,嫩的能出水了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