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吴宣仪这身夹克有点雷人啊,特别是那外放的胸罩,实在是辣眼睛
【信息时间: 2019-07-02 23:09:49   阅读次数: 】【字号

 说起从《创造101》中走出来的女艺人,很多的热度一直非常高涨,就比如说我们的吴宣仪小姐姐,她的热度和杨超越简直不相上下,近日,有网友拍到了吴宣仪出现在机场的照片,照片中的她身穿一套非常性感的工装夹克,样子非常清纯。

LOOK1:性感塑型衣。


现身机场的吴宣仪,在上身穿着了一件工装夹克(来自Burberry),在下装穿着了一条吊带裙,这条吊带裙同样来自Burberry;肩背一款淡红褐色立体印花肩带包(来自Marni),整体的配色都非常常见,但是搭配在一起却显得非常时尚而柔美。


吴宣仪在上身的搭配,其实是将两件单品并在一起穿着出来的效果,她在上身内穿了一件紧身工装夹克(来自Burberry),这件工装夹克为短袖款式,而且是紧身的设计,这样可以在穿着上身之后将上身身材修显得很性感。


不过最为性感的还是吴宣仪在外身穿着的这件吊带裙,这件吊带裙和上身内搭的工装夹克是配套的款式,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上身内搭的工装夹克为紧身的款式,因为要搭配上外身穿着的紧身吊带裙,所以将工装夹克设计成紧身款式才更为合理一些。


吴宣仪在上身的搭配的是工装风格的单品,所以在双脚应该搭配一款休闲鞋,才显得般配,照片中的吴宣仪在双脚穿着了一双白色长袜,搭配了一双运动球鞋,这双球鞋的配色为粉色,这和吊带裙的裙摆配色很相近,这样可以让配色遍布在身穿的每个单品上面,从而让整体感更加统一。

LOOK2:牛仔工装夹克+印花短裙。


和上一套穿搭的风格有所不同,这张街拍照中的吴宣仪在上身穿着了一件牛仔夹克,从夹克的款式方面看上去,显得和常规款式的牛仔外套并无太大区别,其实这件牛仔外套的亮点并不在于此,而在外套的细节方面。


这件牛仔外套在衣身的双袖、衣身方面都有加入珍珠作为装饰物,这使得外套显得有种淡淡的时尚美感,除此之外,设计师将牛仔外套的双肩部分设计成了蓝色渐变色的风格,这让牛仔外套看起来更具视觉效果。


在内搭方面,吴宣仪穿着了一条吊带连衣裙,这条吊带连衣裙的底色为红色,裙身上加入了黄色、黑色、绿色的碎花印花,中长款款式的吊带裙,在上身穿着之后,能够将吴宣仪修长的双腿裸露出来,显得特别有淑女气息。


为了让整体的穿搭显得更加休闲,吴宣仪在双脚搭配了一双老爹鞋(来自Miu Miu),不过美姐感觉这双鞋和她整体的搭配并不是很协调,因为老爹鞋的配色为灰色,这和裙装、牛仔外套的配色有些不协调,所以,看起来难免会感觉有些“出戏”,美姐感觉如果她搭配了一双细跟高跟鞋效果会显得更好一些。


在配饰方面,吴宣仪为自己搭配了一顶渔夫帽,这顶条纹风格渔夫帽和整身的休闲风格显得非常搭配;她在肩上背戴了一款金属链条包,灰色的金属链条和包身,让包包显得并不是很耀眼,不过在红色的碎花裙的映衬下,还是显得有些引人注目。

其实有些明星的穿搭有时也不是很好,虽然说她们所搭配的单品都是时尚大牌,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有时候搭配显得非常重要,其实只要我们搭配的能力足够强,即便是平平庸庸的单品,也会搭配出高级时尚感的。

 


谌家矶社区居民的废旧电池,可兑换绿植和环保手袋 令BLACKPINK JENNIE,贝拉·哈迪德,肯达尔·詹娜着迷的包包,走在时尚前沿的妮妮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