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谌家矶社区居民的废旧电池,可兑换绿植和环保手袋
【信息时间: 2019-06-29 23:4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楚天都市报6月28日讯(记者李月媛 通讯员王晓璇)6月25日,谌家矶街道谌家矶社区开展“迎军运 绿色新城我先行”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居民纷纷拿出家中存放的废旧电池,兑换绿植和环保手袋。


活动现场,谌家矶街道工委书记吴振羽带头回收废旧电池,辖区志愿者代表宣读环保倡议书,志愿团队带来文艺表演,营造人人争当文明行为宣传员的良好氛围。


“大家可以用废旧电池免费兑换绿色植物、赠送绿色环保手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热情推广。兑换处排起了长队,不少居民专程回家带着废旧电池返回,“平时电池不知如何处理,丢弃担心对环境有危害。希望这样的回收点越来越多。”王阿姨欣喜表示,她还主动向不少邻里推介参与这个活动。


从2015年起,谌家矶社区每年开展废旧电池回收利用系列活动,截至目前,9次活动累计回收废旧电池18万余个,14000余人次参与进来。

 


半坡饰族亮相佛罗伦萨设计周,艺术手袋彰显中国原创魅力 吴宣仪这身夹克有点雷人啊,特别是那外放的胸罩,实在是辣眼睛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