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与三宅一生过于相似 日本Hanna-fu手袋被禁止生产
【信息时间: 2019-06-19 23:56:03   阅读次数: 】【字号

 不过近日,日本的另外一个手袋品牌 Hanna-fu 却因为设计与 Bao Bao Issey Miyake 极为相似,而被申请禁止生产。

  Hanaa-fu,这个同样来自日本的手袋品牌,以精致的做工与亲民的价格受到喜爱,因此在市场上也占有一定的销售额。但近日 Issey Miyake 投诉称Hanaa-fu Aries Neo、Sargas Neo 包款都以三角形拼为一个正方形的方式设计,与自家品牌极为相似。于今年初双方便进行过沟通谈判,但由于讨论没有达成共识,进而 Issey Miyake 在 6 月13 日向东京地方法院提出 Hanaa-fu 禁止生产的投诉。

 


吉克隽逸现身机场,穿紧身吊带配超短裤,背荧光绿包包吸睛十足 女人的最爱,全球10大手袋品牌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