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吉克隽逸现身机场,穿紧身吊带配超短裤,背荧光绿包包吸睛十足
【信息时间: 2019-06-15 23:28:48   阅读次数: 】【字号

 说到吉克隽逸,相信大家对于这一位刘欢老师的得意弟子,一点都不会觉得陌生的了,其实大家会对她留有深刻的印象,不单单是她拥着一付雄厚的歌声,还有由于来自于凉山的彝族,有着一付立体的五官,加上一身的皮肤都是很黑,所以在当年凭借《中国好声音》一夜成名后,成为了许多人心目中的偶像了。这次吉克隽逸现身于机场上,穿着一件紧身吊带衫,配上一条超短裤,背着荧光绿包包吸睛十足!


在这样炎热的夏天,当然是穿得越少越清凉了,吉克隽逸自然深蕴其中的奥妙之处,用一件白色的紧身上衣,加上一条蓝色的牛仔短裤,该露的都露出来,还不显性感俗气,真是够聪明,别少看这两样的普通单品,却是打造夏天里最清爽的装扮利器。


白色的吊带背心,为吉克隽逸带来时尚靓丽的清纯风,下穿的毛边的牛仔短裤,非常轻松就勾勒出,吉克隽逸的丰腴翘臀,同时还拉长腿部线条,凸显出纤瘦修长的双腿,虽然肤色是十分黝黑,但是看起来性感高挑,显得其美丽大方。


吉克隽逸还戴上黑色的捧球帽,用来挡住猛烈的太阳,扎起双麻花辫,加上黑色墨镜,难掩她的光芒,黑皮肤在白色吊带衫的衬托下,越发黝黑发亮,更是引来不少人的目光,肩上挎着一个荧光绿的小包,娇嫩的颜色像让人忽视都难,走到哪里都成为聚焦点!


吉克隽逸不但有着充满实力的嗓音,而且她还有着活力的外表,加上个性的搭配风格,每一次出现都会引来众人目光,来看看她其他的造型:

1,绿色上衣配长裤:简单,飘逸

紧身的丝质上衣,秀出吉克隽逸苗条身材,长长的袖子如水袖般飘逸动感,下穿一条侧边饰有条纹长裤,简单的搭配显出不一样的魅力。


2,吊带裙配长筒靴:颜色吸睛,小性感

短款的设计的吊带裙,紧身设计展现出吉克隽逸健美的身材,吊带设计把性感的事业线,给展示出来,尤其是耀眼的荧光绿,跟一身黑色肤色有着互相对比,更为吸睛抢眼。


3,一字肩粉色开叉裙:秀长腿,粉嫩

粉色的连衣裙为吉克隽逸带来少女感,一字肩设计秀出圆滑肩部线条,侧边开叉裙摆不经意露出纤细长腿,修身版型突出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十分迷人。


4,紧身连衣裙:个性

身上的这条印花紧身连衣裙,虽然是高领长袖设计,但是黑黄蓝色的色调,但是腰间系上黑色的牛仔宽腰带,突出了吉克隽逸的小蛮腰,还让整体看起来十分有个性。

 


爆款手袋如何让设计师品牌Telfar2年销售翻16倍? 与三宅一生过于相似 日本Hanna-fu手袋被禁止生产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