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女人选择包包,记住这3点,才能让你显气质又有品位
【信息时间: 2019-06-09 22:45:05   阅读次数: 】【字号

 女人怎么来提升一个人的档次,包包肯定是必备的,除了穿的衣服之外,一定要注意的是包包的搭配,在穿着打扮上展现一个女人的气质,提升档次审美,有很多追求时尚的女人会省吃俭用都会想要买到自己喜欢的好看的包包,因此建议大家不要只选贵的不选对的,一个人的机场不是由包包的价格来决定的,而是你整体的气质,尤其是对于夏季而言更加抢眼一点。那么究竟选择什么样的包包适合自己呢?


符合你的身材身形,其实包包作为配饰类的搭配的话,看似非常的随意,但是穿到我们身上的衣服裤子鞋子一样都是要考虑身材以及身形的,如果你是属于比较高大威猛类的,选择搭配一个迷你的包包会有点hold不住的感觉,而且会很不合适,如果你是小个子非常瘦的话,选择大的包包也不是非常合适,因为和你的身材非常不合,会压低你的个子,而且不会提升你的气质。


和你的穿衣打扮合拍,如果你选择一个价位非常大牌的包包,而且是很帅气的风格,但是你的打扮就是非常仙女风的,经常穿一些纱裙,小仙女裙,这也会是非常不合适的感觉,风格上也是不一样的,虽然说是混搭风,但是一定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因此穿衣打扮和你背的包包一定要是非常合适才不容易出错。


独特不烂大街,有一些包包价格虽然说比较高,但却非常的经典款式,当然也是比较烂大街的,因此建议大家不要入手这样的包包,反而会有掉价的感觉,尤其是比撞衫更可怕,而且很尴尬,尤其是别人背上比你好看的画风真的是太过于堪优。


因此建议大家选择一款比较小众的包包,看起来非常的独特,不是烂大街的款式,这样的话反而会更加提升你的档次,非常的显气质,其实有很多东西都不在于是价格的高低,而是一定要整体的气质相符合,整体的衣服搭配上符合才能穿出自己的style。

 


「是日美好事物」纪梵希的Mystic手袋成新网红,阿玛尼上线男士美妆产品 爆款手袋如何让设计师品牌Telfar2年销售翻16倍?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