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是日美好事物」纪梵希的Mystic手袋成新网红,阿玛尼上线男士美妆产品
【信息时间: 2019-06-06 19:18:12   阅读次数: 】【字号

 在Riccardo Tisci时代,Givenchy可以称得上是整个行业最擅长制造爆款的品牌之一。而与Riccardo相比,新创意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就不免显得低调许多,人们对她的高光时刻似乎还停留在新王妃的婚纱上。

但如果你对近期的时尚博主穿搭有足够的关注,想必会发现出自Clare Waight Keller之手的Mystic手袋大有成为下一代it bag的趋势。

Mystic手袋此番获得时尚爱好者的喜爱,究其原因与Clare Waight Keller本身的低调气质密不可分。Mystic手袋并没有在造型上添加过多的炫酷街头潮流元素,而是将Givenchy的经典设计抽取到当下语境内进行重新演绎。建筑化线条在这里勾勒出包袋的立体轮廓,搭配鲜艳的V型袋盖,几乎找不出一丝阻碍流畅视觉效果法规的累赘。

在制作上,Mystic手袋采用小牛皮制作而成,并且在Givenchy工艺坊的重新打磨下拿起来十分轻巧,丝毫没有因为包袋造型的硕大而让双手负重不堪。而咖啡色、浅粉色、薰衣草紫共六种色调为个人造型的搭配提供了充足的选择,有时仅仅是这一抹色调便能画出个人态度的点睛之笔。

 

 


Armani Beauty推出全新男士护肤系列

来自护肤的乐趣不是女生的专属,男生们也可以从瓶瓶罐罐中寻找到美丽的乐趣。此前CHANEL推出的首个男士彩妆系列“Boy de CHANEL”便宣告了男生追求美丽的权利,而最近即将重新出发的Armani Beauty男士护肤系列也为精致男孩们带来不少期待。

Armani Beauty的全新男士系列由此前品牌在2009年推出的高端男士护肤线转化而来。相比于此前的高昂定价,如今新系列的价格区间直接下降了将近一半,想入手的男孩们起码暂时不用担心被花被支配的恐惧了。

同时,这一系列与许多护肤品牌一样,也是在保湿功能上发力。系列中的洗面奶、爽肤水以及保湿霜三款单品均由环境友好成分制作。洗面奶中约99%的成分来自于荷荷巴油等自然原料,爽肤水则含有约94%猴面包树萃取液,让肌肤获得更温和的呵护。

 

 

Huda Beauty即将推出全新荧霓虹色妆系列

这个夏天的彩妆关键词一定是“闪亮”。

继Fenty Beauty的Getting Hotter系列、M.A.C的彩虹闪粉系列以及Kylie Cosmetics的夏日香蕉限定系列后,Huda Beauty也宣布将推出全新荧光霓虹色彩妆,来呼应今夏的闪亮潮流。

这一系列彩妆光是在外观上就已经“霓虹味”十足,半透明材料制作而成的包装被渲染上了红、绿、橙两种配色,在灯光照耀下就像置身未来赛博朋克都市一样。

两款彩妆色号也呼应了这一系列的主题。红色盘主打温暖霓虹色,蜜桃粉、薰衣草紫、浅玫瑰色亮片带来柔和感受。橙色盘是热情霓虹色,柠檬黄、蜜橘橙等情绪更高昂的颜色时刻挑动着炎炎夏日的火热之情。绿色盘的霓虹色就显得高冷了许多,草绿色、淡白色闪粉等色号让人联想到科幻电影中那些外表冷漠但内心炽热的机器人形象。

 


2019夏日古驰推出Gucci迎夏系列女士手袋 女人选择包包,记住这3点,才能让你显气质又有品位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