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DIOR迪奥 30 MONTAIGNE手袋 永恒的经典
【信息时间: 2019-05-15 10:45:20   阅读次数: 】【字号

 一九四六年四月十八日傍晚,当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在巴黎的街道上漫步时,巧遇了一颗落到地上的星星。他认为星星代表幸运,因而决定开设自己的时装品牌。蒙田大道三十号,迪奥先生对这座比例匀称的宅邸一见钟情,同时也受他的幸运星所鼓舞,迪奥先生便决定在此地建立同名时装品牌——CHRISTIAN Dior。

DIOR迪奥 30 MONTAIGNE手袋 永恒的经典

Dior迪奥的首个高级订制系列时装秀也是于一九四七年在蒙田大道三十号举行,新风貌(New Look)系列的登场更是掀起了一场时尚革命,品牌名声也传至普罗大众,蒙田大道三十号从此成为迪奥的心脏所在。每年,蒙田大道三十号的外墙都会添上独特夺目的装饰,迎接迪奥的周年庆和新年来临。

DIOR迪奥 30 MONTAIGNE手袋 永恒的经典

为致敬这一传奇府邸,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倾情推出全新“30 MONTAIGNE”手袋。

品牌缪斯及迪奥全新女士香氛代言人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率先诠释,一展优雅风姿。

[Dior迪奥 30 MONTAIGNE手袋 恒久经典]

此全新手袋精心甄选天然材质,凝聚精湛技艺,搭配可进行个性化订制的金属搭扣,意在打造彰显品牌精神的纯正迪奥风格。

[Dior迪奥 30 MONTAIGNE手袋 恒久经典]

(欢迎点击图片,观看Dior迪奥30 MONTAIGNE手袋工艺视频)

30 MONTAIGNE手袋以别出心裁的概念进行展示,使经典弥新,更使当季系列更臻丰富。该手袋即日将于全球隆重上市,敬请期待!

 


高级质感在于金属扣细节:经典手袋款式一定要有这个重点设计! Louis Vuitton联合柔宇推出全球首款柔性屏手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