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高级质感在于金属扣细节:经典手袋款式一定要有这个重点设计!
【信息时间: 2019-05-13 09:3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手袋是每个时尚女生难以抵抗的单品,每个品牌都各自有其经典长青的款式,每一季亦会再推出崭新的设计。在这数之不尽的贷款之中,如果想入手一个永不过时的款式,便要选择一个带有重点设计元素的手袋,那便是金属扣!

 


无论是手袋上的开合扣或是品牌标志,只要以金色的金属设计便属于金属扣元素。金色高贵奢华,配合不同颜色或外型款式的手袋都能大大提升造型的高级质感!

 


过多的金色容易显得俗气,金属扣精致又不会过于抢眼,配搭设计简约俐落的手袋可以衬托出女性贵气典雅的气质!

 


奢侈品手袋的中文昵称是这样来的—— DIOR迪奥 30 MONTAIGNE手袋 永恒的经典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