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谢娜机场被粉丝拍到:派克大衣水洗牛仔裤 Goyard手袋低调随性
【信息时间: 2019-04-09 09:09:58   阅读次数: 】【字号

 大多数90后都是陪着快乐家族一起成长的,小时候每周最大的娱乐可能就是守在电视机前期待新的嘉宾。每每一个热播剧出来,当大家相对主演了解更多时,其实快本提供了一个简单直白的渠道。


谢娜的笑声也一直伴随着我们。每当我看到一些攻击她的言论时,我其实是有些不理解的。她带来了欢乐和开心,这些不就够了,为何还要强求其他。


大约09年的时候,谢娜担任过央视的一档节目的主持人,就有人说:“谢娜这种类型的主持都能上央视了,央视的质量下降了。”那什么样的去主持才是有质量呢?每个人都有想突破和改变的地方,每当一成不变时总会想要改变和进步,这并没有什么错。 也许是谢娜呈现在观众面前一直是欢脱的印象,所以当她稍微有些变化时就会被认为刻意或是抢镜头。可是了解的越多越会发现她其实是个内心柔然且善良的人。


2019年4月5日,长沙,谢娜机场街拍。最近谢娜的粉丝拍到她的街拍:派克大衣水洗牛仔裤 Goyard手袋Adidas小白鞋低调随性 上装:派克大衣,工装风,连帽,绿色,帽衫,照片,印花,驼色。 下装:牛仔裤,紧身,毛边,水洗,深蓝色。 鞋:Adidas,球鞋,白色。 配饰:Goyard,托特包,白色,渔夫帽,卡其色,口罩,白色。

 


蔡依林有点尴尬!穿羽绒服配牛仔裤LV手袋意外显矮,“惨变”1米5 这些藏身农宅的“爱马仕”“迪奥”都是假的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