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蔡依林有点尴尬!穿羽绒服配牛仔裤LV手袋意外显矮,“惨变”1米5
【信息时间: 2019-04-06 22:55:30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在北京,蔡依林现身机场。她身穿黑色羽绒服,脚上穿着白色棉袜,认真保暖,t台上气场超强的她机场瞬间变养生girl ,戴着帽子口罩遮面,依旧难掩笑意彰显好心情。不过此次现身略显尴尬,穿羽绒服配牛仔裤LV手袋意外显矮,“惨变”1米5。


时尚女王蔡依林又出新街拍了,这次上演另类混搭风。只见她上身穿一件黑色短款羽绒服,下身搭配一款破洞牛仔裤,套棉袜,脚踩一双系带帆布鞋。


蔡依林头戴黑色鸭舌帽,手拎老花色LV手袋,低头不语,养生气息浓厚,笑意昂然,心情不错。就这张图看来,虽然说蔡依林不高,这一次的搭配显得上半身比较短,可以说是“惨变”1米5了。真是意外显矮,有点尴尬。


时尚女王蔡依林每次出街拍都是妥妥的实力派吸睛。蔡依林在歌坛绝对算得上是实力派了,不过在时尚界蔡依林也是不甘示弱的。蔡依林是名副其实的时尚女王,代言不断,虽然身高不高但是比例不差,气场十分强大。


蔡依林的身材一直保持得还是十分不错的,没有明显的发福。她对风格的诠释能力不比其他知名的超模差,有时甚至有自己不一样的独特个性。这一身LOOK可以说是高调炫酷了,一身潮牌,网友表示:至少也要五万左右吧。就是非常的显矮,这一点比较尴尬。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蔡依林现身机场,只见她上身穿一件黑色短款羽绒服。这款羽绒服的款式十分有个性,胖胖袖以及斜拉式的下摆,看上去不规则的裁剪,线条感十足。胖胖袖羽绒服其实是比较适合早春季节的单品了。


虽然是羽绒面料但是薄款和胖胖袖让它十分清凉,不会太热。内搭一件黑色低胸打底衫,打底衫跟羽绒服相互映衬,露出迷人的锁骨看上去十分性感呢。


蔡依林黑色胖胖袖羽绒服下身搭配一款深蓝色破洞高腰牛仔裤。深蓝色是小编特别喜欢的颜色,深蓝色的色调也是比较深邃低调的。跟黑色可以很好的融合。


一些文艺青年比较喜欢深蓝色,可以穿出忧郁含蓄的气质。破洞的设计个性十足。高腰的设计显得人身材高挑纤细,显高显瘦。


蔡依林脚踩一双GGDB红色系带帆布鞋,帆布鞋配牛仔裤又有比较浓厚的早春气息了。上装一件黑色羽绒服显得有些混搭风格。手拎LV老花色包,头戴MLB红色鸭舌帽,大大的logo十分吸引人。


大大的眼睛,还有几分可爱。机场遇大批粉丝拍照,人气爆棚。蔡依林此次的搭配还算OK,除了意外显矮之外,其他表现不错。好了,大家对于时尚女王蔡依林这一身混搭又炫酷的装扮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

 


意大利创意手袋品牌O bag入驻北京三里屯太古里 谢娜机场被粉丝拍到:派克大衣水洗牛仔裤 Goyard手袋低调随性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