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小皮果泥,就在准新娘贾静雯的包包里
【信息时间: 2018-11-26 15:26:59   阅读次数: 】【字号

 贾静雯的微博11月22日发布了她和修杰楷在巴黎的婚纱照。两个人手牵手幸福的模样让人超级羡慕。评论里都在说:“这哪里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是少女吧。”

是明星,是妻子,也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一直保持年轻的心态,才是真正的驻颜秘诀。从贾静雯的包包里,就能看出她的少女心,有毛球小公仔,还会偷拿咘咘的辅食小皮揣到自己的口袋里当零食。贾静雯喜欢小皮除了因为它携带方便,“最重要的它是有机,全家都适合用”。

 

这次她带出门的是小皮的酸奶果泥,就有五种不同的口味。

 

酸奶是好多宝宝的最爱,也确实是很适合宝宝的零食。和选择配方奶一样,乳制品的奶源都很重要。选择一个靠谱奶源的酸奶,能让我们省心不少。

小皮的奶源来自英国近500年历史的牧场,这里的奶牛吃自然生长的小草,住宽敞棚舍,奶源鲜甜又安全。英国本地一些受欢迎的奶制品品牌,也是用这个牧场的牛奶为原料呢。

宝宝第一口的酸奶味道如何?全看食材是不是有用心的挑选和搭配。要用新鲜的牛奶发酵,浓浓的奶味来自新鲜的全脂牛奶而不是乳粉。不加白糖和甜味剂的酸奶是最好的。如果因为太酸了,宝宝接受不了。可以用新鲜的水果来调味。吃惯了新鲜食材做的食物,宝宝的“食商”自然养成。以后也会主动对香精和添加剂食物say no no的。

小皮希腊式酸奶果泥,不加白糖不加明胶,帮助宝宝天然补钙。为了让宝宝更好的接受酸奶,小皮用了新鲜的水果来调味。不止是为了好味道,也是为了让宝宝能更多地吃到水果中的好营养。

所以味道虽然香甜,但是因为添加的是果泥而不是糖,这对小宝宝是完全OK的。(果泥不包括在WHO定义的游离糖中)。

小皮的酸奶不会添加人工增稠剂,是用天然的燕麦粉和大麦粉来增稠,充满了膳食纤维的燕麦,帮助宝宝清理肠道的垃圾,减少垃圾在肠道中存留的时间。其实乳酸菌并不是酸奶营养价值的核心,酸奶发酵过程中产生的其他物质,也有它独特的营养价值。

比如酸奶的维生素含量更高,酸奶不仅保留了牛奶中的所有维生素,而且经过发酵,还能增加B族维生素的含量。所以,这么一袋细腻香滑,入口即融的酸奶,虏获了贾静雯的胃,也虏获了许多宝宝们的胃。

 


唐嫣为时尚太拼了,竟把被切了一半的大饼当包包拎?看着想咬一口 LV、GUCCI、爱马仕、香奈儿等奢侈品牌的包包经典故事营销(1)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