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蒋劲夫为女友庆生狂买包 左手无名指同戴情侣戒
【信息时间: 2018-09-07 12:31:03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6日晚,蒋劲夫在INS晒出照片,并配文称,“就是给她买买买”。照片中,大约有6只奢侈品包包,均为女款。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未拆封的奢侈品盒。

前几天正是蒋劲夫日本女友haruka的生日,这些包包应该就是他送的生日礼物。女友也在INS晒出包包照片,并表示:一直很谢谢你。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包包外,女友还不小心露出了手上佩戴的戒指!而在两人近日晒出的照片中,左手无名指也都戴有戒指!

除此之外,还在社交软件上称呼对方为家人,“family over everything”、“a new addition to our family”。再联想到此前有消息指蒋劲夫前段时间带女友回长沙正式见家长,最快将在年底完婚,想必两人感情已经很稳定了!网友也纷纷表示祝福,期待早日听到好消息哦!

 


山寨手袋想出口?没门!拱北海关截获300个侵权手袋 蒋劲夫为女友庆生狂买包 左手无名指同戴情侣戒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