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山寨手袋想出口?没门!拱北海关截获300个侵权手袋
【信息时间: 2018-09-04 21:39:46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28日,广州某公司向拱北海关隶属横琴海关申报出口手袋等货物一批。海关关员在监管过程中,敏锐地发现该企业近期曾多次出口商品涉嫌侵权被海关查处,且此次查获的300个带有“HELLO KITTY及图案”标识的手袋材质较硬、做工粗糙,伴有轻微刺激性气味,存在较大的侵权嫌疑。

 

 

 

8月31日,权利人三丽鸥股份有限公司经现场查看货物确认,上述300个手袋为侵犯其商标专用权的产品,并当场向海关提交采取知识产权保护措施的书面申请。目前,海关已依法扣留上述涉案货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海关提醒,对进出口侵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行政法规保护的知识产权的货物的,海关将没收侵权货物,并处货物价值30%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新Céline首款手袋疑似曝光,会成为下一个爆款吗? 蒋劲夫为女友庆生狂买包 左手无名指同戴情侣戒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