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卧槽!正规门店买的包包、香水都有可能是假的?!
【信息时间: 2018-08-30 00:10:39   阅读次数: 】【字号

 很多小伙伴都喜欢出境买奢侈品,近点去日本,远点跑到欧洲、美国,除了是因为价格对比国内专柜便宜,还有就是担心在国内一不小心就买到假货,然而国外的奢侈品现在也不靠谱了....

 

  当地时间8月16日上午,纽约破获最大规模走私案,也是美国史上规模最大的假货走私案之一。从中国走私在美国正当门店售卖,已经销往加州、纽约多家正规店铺,对应真品价值4.5亿美元。

 

  在外媒上,这起走私案已经各种被刷屏。这其中的受害者,不只是中国的代购们,许多外国友人们也中了假货包包、香水的招。

 


深扒“最会穿”亚洲博主 Aimee Song的8只平价包包,每只都背过30次+ 新Céline首款手袋疑似曝光,会成为下一个爆款吗?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