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深扒“最会穿”亚洲博主 Aimee Song的8只平价包包,每只都背过30次+
【信息时间: 2018-08-27 21:11:53   阅读次数: 】【字号

 LPA Gia

参考价:1300元

姐必须先指出一个误区,你说草编包只能搭夏装,咱得把头摇成拨浪鼓。明明和长衫、西装也挺配嘛!

 

楼下的半圆桶包(没错,这位亚洲宇博也太爱桶包了)来自美国服装品牌LPA,这款Gia桶包是它家推出的第一款包包。

 

设计经典但不平庸(设计师Lara Pia Arrobio曾是美国网红品牌Reformation的当家~),给人年轻、时髦的感觉。

 

Gia蛮妙的一点是,正面看明明是很classic的桶包,侧面看就是很有趣味的半圆形,Aimee经常背。楼下是A New Day上衣+Who What Wear阔腿裤。

 

MUUN草编包

参考价:2200元

这两年草编包一直很流行,MUUN这个来自法国巴黎的小众品牌,因为结合了非洲的传统禾秆编织手工艺,设计又足够简单大气,很受博主们追捧,在各大电商网站都很难抢!

 

楼下穿Alice McCall吊带裙,背草编包记得搭配同色鞋哈~这双Chanel平底也是看Aimee Song穿过N多次,真是勤俭持家的好博主。

 

反正姐看着看着,就很想顺手买一只同款,和海岛游可搭了。

 

顺便安利这款Clare V手拎包,它家包包在2、3000元的样子,这款Aimee Song同款的圆润包型很迷人呢。相比MUUN,是正式场合也能用的草编包了,楼下的穆勒猫跟鞋来自73 Hours

 

Alienina编绳包

参考价:1500元

最近看Aimee Song的博客,一眼就被这枚棉质编绳包包吸引,来自Alienina,它家的包包讲究环保,很多包型灵感都来源于自然和建筑形态。

 

米白色包包和Quay x Desi Perkins白色墨镜、Steele阔腿裤、Celine白色凉鞋配在一起,好清新。

 

看得出,这款是Aimee近期新欢,拿来搭夸张的裙装、干净的棉质上衣,都不违和,而且辨识度是真的在线。

 


商家未被授权就销售包包 中号包当大号包卖给消费者 卧槽!正规门店买的包包、香水都有可能是假的?!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