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锁定这 7 款流行手袋,足够你时髦一整个秋天!
【信息时间: 2018-08-15 20:04:17   阅读次数: 】【字号

 初秋就在转角处等著,虽然未正式换上秋装,但季度流行饰品应该已准备就绪。女生一头栽进手袋的世界便很容易迷失,特地为大家列出今年的秋季手袋趋势,总有一款会令你按捺不住!

1/ Box Bag

与其说它是流行,不如说是屹立于潮流中的经典款。无论是优雅四正的小提包,还是结构感十足的箱形包,都成为了时尚女生衣帽间的常备单品。

2/ 皮草包

穿不了皮草大衣的天气,亦可用人造皮草装饰的手袋,为阵阵寒意的秋冬注入毛茸茸的温暖,更能令整体打扮变得更有贵气。

3/ 手柄包

自从水桶包流行起来后,大大小小的品牌都爱为手袋加入顶端手柄设计,上次为大家介绍过 Victoria Beckham 的 Powder Box 就是一例。

4/ Oversized 手袋

虽然迷你包包的声势颇大,但 Oversized 手袋仍然在秋季天桥上屡屡亮相。松跨跨地搭在肩上的手袋,更是给造型增添一份流浪不羁的 Hobo Chic。

5/ 束带包

与 Oversized 手袋刚好相反,手掌般大的束带包充满淑女风。要是缀有流苏、珠片等装饰,更有如带我们回到爱德华时代。

6/ Logo Bag

Dior 的 Saddle Bag、Fendi 的 F 字 Monogram 皮包,在街上碰见的机率比便利店还多。毫无悬念,这种标志印花手袋,会一直从夏季流行至秋冬。

7/ 腰包

潮人最爱的「解放双手」腰包款,本来还担心有点老套,但想想把它绑在厚重大衣外,又似乎非一般的时髦!

 


厦门司机捡到包 里面竟是一大沓红色钞票 V爱献礼 | Versace范思哲全新Icon系列手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