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Burberry | 简约型格的英式品味:D-Ring 手袋,撷取经典风衣的灵魂元素
【信息时间: 2018-07-08 16:01:39   阅读次数: 】【字号

 Burberry在今年初迎来新任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大家都期盼这位设计师会如何将他招牌的暗黑华丽风格,注入英式经典雅痞的Burberry中,虽然要到秋天才能看到最新系列,不过最近陆续曝光的作品,都可以看出Burberry不断尝试突破以往的框架,而近日推出的D-Ring Bag系列,被预料将会成为下一波话题It Bag。

 

Burberry

D-Ring Bag

如同D-Ring Bag简单直接的命名,半圆形的D型环扣正是这系列的最大看点,这细节来自品牌招牌风衣Trench Coat腰际上的D-Ring,最早出现于1912年间,原本是战争期间士兵用来勾挂手榴弹的地方,如今已变成Trench Coat上的经典细节。而Burberry汲取这个已有百年历史的服装元素,将它与品牌标志的“Bursac”手袋轮廓结合,再造品牌新经典。

 

 

 

 

D-Ring Bag系列有着简约箱型线条,搭配翻盖型的开合设计,主角D-Ring则担任扣合的重要角色,全系列有中、小、迷你三种尺寸,棕色、米白色、粉红色、红色、黑色、经典格纹等皮革组合出质感配色,可选择皮革或链带肩带,任何场合都能轻松驾驭。

 


下午茶丨可以“治百病”的包包展 嫣然天使基金&Bonpoint公益手袋因爱而生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