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LV女士包袋精致之选
【信息时间: 2022-12-23 06:28:18   阅读次数: 】【字号

 LV Twist手袋灵感来源于1988年的Trapeze手包。该手袋采用简约流畅的包型搭配金属“LV Tournant”锁扣未来感十足,背上身酷飒十足充分展现了先锋现代的女性形象。LV Twist材质上采用防水耐磨的经典Epi水波纹皮革,饰以标志性LV交错字样旋转锁扣。通过扭动V型锁扣展现品牌Logo中的“L”和“V”字母。LV Twist手袋在生活中、职场上均能融合时尚与实用性,在职场上增强气场更加淡定自信,在生活中较大的大容量使它实用性拉满。

LV女士包袋精致之选
LV Pochette Métis手袋的包面上是经典的LV老花图案,品牌气质一览无遗。包袋选用经典的Monogram花纹帆布制作,配合专用小牛皮包边,让包包看起来奢华精致。经典的图案则使它承袭了LV的传统设计,信封口包盖设计,增添了几分复古感,闪亮的黄铜色金属扣高贵大气,彰显品牌品质。LV Pochette Métis手袋于2012年时初登场,外型上保持着LV Monceau如公事包一般的外型,包包得容量也非常可观,满足日常通勤、逛街所需。内置3个内隔层,能很好的收纳随身物品。

LV女士包袋精致之选
LV Noe手袋诞生于1932年,当时是为一个需要定制可以优雅地同时放置五瓶香槟的包款的香槟制造商所设计的,显而易见LV Noe手袋的容量非常大。它的收口式设计也很精妙,安全系数非常高。由于收口设计而产生的褶皱也是NOE的特色之一,呈现沉淀岁月的优雅从容。

LV女士包袋精致之选
路易威登2021推出的Boulogne手袋无论从实用性还是外观,都可以算得上吸睛之作。配有一条皮肩带,肩带有4颗扣子是可调节的,一条装饰链条。两根肩带都是可拆卸的,取下肩带可以化身链条包和收纳包,装上肩带可以斜跨和当腋下包。29*16的尺寸适中,日常出门必需的小物件均可容纳,大大提升实用度。

 


奢侈品涨价潮:香奈儿11月又涨5%-6%,爱马仕明年再涨 创新与传承的结合:全新普拉达Moon系列手袋已上线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