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LV官网隐藏爆款包「Marceau链带手袋」经典老花,大容量值得入手
【信息时间: 2022-08-25 17:24:24   阅读次数: 】【字号

 LOUIS VUITTON每推出新手袋都是万众瞩目,这回官网又默默上架一系列既都会又展现知性时髦气质的包款,除了以经典Monogram老花帆布拼接皮革、也有推出最受到喜爱的Monogram Empreinte皮革材质!温润轮廓各种风格女子都十分适合。

LOUIS VUITTON MARCEAU

LV在今年春天推出的Marceau链带包款,集结了优雅、知性又经典的轮廓样貌,这款手袋以品牌大名鼎鼎的Pochette Metis邮差包为灵感延伸,独具识别的S-lock锁扣开合、向过去行李箱起家的品牌历史致敬、金色滑动式链带更设有皮革肩垫,造型上丰沛又具层次。

这款 Marceau 链带手袋是品牌 2022 春夏系列的新品之一,廓型的灵感源自大热作 Pochette Metis Bag。虽然尺寸看似小巧,但是因为四四方方的廓型,手袋内的空间比想像中还要实用,可装载日常必备的小物,例如纸巾、手提电话等。手袋以品牌标志性的 Monogram 帆布制成,袋盖位置分别拼合了黑色以及啡色两款纯色皮革,百搭大方。而开合处则以 S-Lock 装饰,向品牌经典的行李箱工艺致敬。不过手袋最吸引的莫过于双肩带的设计,长度可按需要调整,既能肩背、手提,亦能斜背,十分实用!


HK$25,300

这款手袋的容量无可挑剔,大夹层足以收纳所有日常所需物品如手机、钱包,包身前侧还有一拉链袋可放置卡片、背面也附有一夹层口袋,容量上实用度满分。

LOUIS VUITTON MARCEAU Monogram Empreinte

另外这款Marceau链带包也有推出Monogram Empreinte皮革材质,手感温润、整体氛围更加低调内敛,奶茶色与软奶油色、黑色各诠释出不同知性印象,耐看隽永的设计收藏了背一辈子没问题。


HK$26,900


LV的Monogram Empreinte皮革十分受到欢迎,耐磨耐用的柔润质感、足以伴随女子们度过一年四季更迭也依然隽永。

肩背袋(Shoulder bag)是近年大热的手袋款式,各大品牌诸如 JW Anderson 最新推出的 Bumper Moon、Bottega Veneta 的 PUNCH 肩背包以及 Valentino 的 Vlogo Chain 链条手袋都印证了这股风潮在今年依然流行。

 


拍卖前瞻|佳士得香港汇聚你值得收藏的手袋及配饰 奢侈品涨价潮:香奈儿11月又涨5%-6%,爱马仕明年再涨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