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凯特王妃秀秋冬新装,红色长外套惊艳登场,华裔设计师手袋成焦点
【信息时间: 2020-10-21 10:56:31   阅读次数: 】【字号

 凯特王妃在2020年最受瞩目的一套衣着今天出炉了。

对于英国王室来说,每个王室成员都有自己的着衫逻辑,比如伊丽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的彩虹系外套和帽子,能确保她永远是人群中的焦点,你总能轻易发现她。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服装选择着眼于可持续发展的标签或支持非裔设计师的信号。 至于凯特在今年大多数时间都处于低调之中,每次露面不是重穿旧装就是走亲民休闲路线,在今天她终于穿得像一个未来女王一样,让人眼前一亮。

凯特着装中,秉承着支持英国血统设计师和品牌的原则。比如与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设计师莎拉·伯顿(Sarah Burton)长期合作,也有对像惠斯勒(Whistles)和Topshop之类的高街品牌的热爱,凯特热爱从着装中凸显她热爱英国的一面。

尽管她从未试过参加伦敦时装周,去支持本土设计师如莫莉·戈达德(Molly Goddard)或理查德·奎因(Richard Quinn),但这不影响凯特用一些微妙的方法来激发自己、震惊世界。


凯特周二参加在伦敦滑铁卢车站举行的Hold Hold摄影展览发布会,一下车就让人眼前一亮。穿着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的深红色羊毛长款外套,内着白色上衣和黑色飘逸的Massimo Dutti中长裙,搭配gianvi torossi的黑色粗跟高跟鞋和来自Grace Han的皮革手提包。戴着她最喜欢的amaiakids花卉印花口罩和来自英伦本土品牌Daniella Draper的耳环,留下了她今年最酷的一张肖像图。

 

深红色的长外套在逐渐变冷的深秋气氛中让人血液沸腾,质料也非常适合未来的寒冷天气,并给当下阴郁的天气注入了一丝热情,让人联想到即将来临的假期。

颜色确实能改变心情,而看到人穿着红色,也会感染到那丝热情,这就是为什么凯特王妃的着装,总能让更多的人认同。

红色长外套也是她已故的婆婆戴安娜的经典造型之一,在1994年,戴安娜到达瑞士滑雪度假时,就穿着一件红色长外套。 红色是那么振奋人心,证实了彩色外套真的永不过时。

#凯特王妃#


远在1984年,戴安娜王妃也穿过Catherine Walker的红色伞状裙摆的大衣,出访伯明翰,这身服装与凯特今天的穿着很像。

 

当然今天凯特的着装是完美的,人们也被她手上的新手袋吸引了,这是一个少见的品牌——Grace Han的“情书”手袋,既优雅又小巧,价格18000元。其简洁的线条和金色硬件符合凯特朴实的风格。也与Alexander McQueen的双排扣羊绒大衣极为搭配,也是凯特支持英国新晋品牌的方式。

这个小众品牌Grace Han网上甚至还没太多消息,但是来自中国台湾的设计师Han与英国关系密切,Han出生于台湾,因为父母的关系来回辗转台北和伦敦之间成长,并于2009年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她在台北推出了自己的第一个系列,而后回到伦敦执拾梦想,她想要在Knightsbridge开设第一家商店。

伦敦是她父母学生时代相识、相爱并结婚的地方,在2019年2月,Han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她的作品也马上一炮而红,吸引了一批仰慕者,这些名人包括了Caroline Issa、Natalia Barbieri,而今又获凯特赏识,华裔设计师又向世界踏出了一大步。


你喜欢凯特今天的造型吗?

 


PRADA2020秋冬新品,Hobo神仙新配色还能再火3年 「是日美好事物」GUCCI私人俱乐部重返1961,全球艺术家演绎LADY DIOR手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