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复古魅力势不可挡:这款手袋就是2020年的It Bag!
【信息时间: 2020-01-06 21:47:23   阅读次数: 】【字号

 作为地位超然的奢侈品牌,Gucci每次推出的产品总能快速地流行起来,成为时尚潮人追棒的单品!虽然我们踏入2020年才不足一星期,Gucci的1955 Horsebit手袋已经被誉为今年的It Bag之一,经典复古的魅力实在让人目不暇给!

 

 

手袋的重点设计就如其名,以1955年的马衔扣作为款式的特点,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在1995 Horsebit系列当中,啡色皮革拼帆布的款式最为流行,配色不但时尚百搭,帆布上更设有品牌的双G标志,大大提升奢华感。

 


手袋另有红色皮革所选,设计更为亮眼夺目,同样深得Ins女生喜爱。除了拼布款式以外,1995 Horsebit同款手袋亦有素色全皮革设计,可塑性与百搭程度更佳,绝不容易过时!

 


手袋选XXS还是XXL?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 豪华餐盒手提袋 外卖包装如此浮夸有必要吗?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