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lvtote包那么多要怎么选?Nevefull还是Onthego手袋,推荐5款给你
【信息时间: 2019-11-24 11:15:47   阅读次数: 】【字号

 还记得《我是歌手》走红的明星吗?我记得当时很多人最喜欢邓紫琪了,喜欢她的声音时而轻柔时而震撼,时而细腻时而粗旷,而又有着绵绵的情感流露~,似乎和我另外喜欢的一位歌手汪峰有几分相似,估计邓紫琪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小个子女神吧,从第一期的《泡沫》,到翻唱汪峰的《存在》以及黄大炜的《你把我灌醉》,然后迅速大红大紫。


最近小编很难得的看到她街拍了,因为平时真的很少翻到邓紫琪街拍,眼神还是那么媚,像个“小妖精”,而且充满力量,邓紫琪秋冬季喜欢休闲运动风的搭配,穿一件雪山图案的卫衣,虽然个子不高,却拧了一只很大的lv tote包,加上这只包上绚丽多彩的lv花纹,十分抢眼。


其实我想说的是,做个敢于尝试与挑战的女人,就像邓紫琪那样,因为今天要聊到的包包,有的人心里很渴望,但是一直还不敢挑战,它就是大大的tote bag。


大家应该都有发现,今年大大的tote bag,真的非常流行,你能看到一大把明星和时尚达人大拿它街拍,也会看到各大品牌今都在推出tote bag,真的好想自己也有一只吧。

不过有的小个子女生就会犹豫,自已个子不高,究竟要不要拧一只这么大的包包呢?其实不妨到baidu search一下邓紫琪的身高吧,也就160吧,不过搭配起大大的tote包,确实让人有一种气场1米八的感觉,而且小个女生拧大tote包的小红书比比皆是。


你知道tote bag有哪些亮点吗?这里小编一个个指出下吧:

1:通常大包就是要能装很多东西吧,而且使用起来很方便,用过后会发现其它包包都比不上tote包好用了。

2:作为大包的tote bag,要比其它类型的大包轻盈许多,搭配起来很轻松。

3:tote包手可提 肩可背,搭配方式很灵活,可以优雅的液下背搭法,掌握凸显优雅女人味的方式。

4:大大的tote包也可以背出时尚女人的气质的,比如下面分享的这些tote bag!

5:tote包真的蛮通勤的,日常搭配旅行时都能用得上。

6:tote bag不仅适合时尚人士,也适合日常休闲搭配,还有带宝宝的辣妈们。


原来tote bag怎么多优点,今天就由美丽包包网为小伙伴们分享几只,能装很下多东西,又hold住时尚搭配的lv tote包。

说到lv tote包,其实我最想聊的是Nevefull与Onthego,一个经典一个新潮,这两大系列目前也是lv受欢迎程度最高的,有着丰富多彩的款式,有不同季节情调的风格。


第1款:Onthego系列lv印花tote包

多彩lv Onthego系列最早亮相于lv 2019春夏时装秀,绚丽多彩的lv印花tote包是最容易彰显时尚感的了,一朵朵大小不一的花纹搭配在一起,也是别具浪漫气息,春夏系列的lv Onthego印花系手袋,有着醒目的色彩搭配,是最引人注目的系列。


天蓝色和海蓝色搭配的lv Onthego印花手袋,特别有海边度假的风情!


lv Onthego tote包可选的颜色很多,上图看起来以为是有6个颜色吧,其实是三个颜色,lv Onthego tote包都是拼色搭配的,除了包身大花与手柄小花搭配,而且包身正反面是不同颜色的花纹哦。


lv Onthego系列豹纹tote包,亮相于2019年秋冬时装秀系列,lv并没有使用大面积的豹纹,而是将豹纹叠加在lv monogram花纹上。

 

lv Onthego复古花纹tote包,一定是时下复古风流行趋势很强劲的情况下,最最抢手的一款包了。


最近lv为lv Onthego包推出了小巧的尺寸,感觉这种类型的包怎么缩小容量都够手,估计就不会再嫌它太大了吧。


大小号的lv Onthego复古花纹tote包对比,不要以为是2个颜色可以选,其实是一款包的正反面拼色而已。每天换一面搭配,就像是换了一只新的包。

第2款:lv neverfull系列tote包

作为lv经典款之一的Neverfull,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入门奢侈品包包首选的款式之一,Neverfull从推出以来到现在,已经亮相了数不清的款式,而目前活跃于时尚圈的除了经典款以外,还有这些充满季节风情与时尚新潮的款式。


动物花纹lv neverfull tote包,多彩印花lv neverfull tote包,设计师把lv最经典的手袋,都变成了特别新潮的样子。


也有好几个颜色可以选择,Epi牛皮lv neverfull tote包


充满艺林气息的大师系列,lv neverfull tote包推出油画款,你能看出这些呈现在包包上的油画,是出自哪位艺术家之手吗?


特别款的lv neverfull tote包还有很多,比如徽章 贴画 印花纹款,其中就有可爱的猫咪款neverfull,和充满浪漫气息的情人节特别款。

第3款:波希米亚风lv hina tote包

lv今年还推出了一款Hina tote手袋,波西米亚风情的的托特包,这款包既有neverfull的轻盈实用性,设计上有非常能体现特色,款式可以在tot包与水桶包之间随意切换。


编织皮革手柄,镂空花纹特色元素,这只lv tote包的特色还体现在它的外形方面,镂花穿孔小牛皮轻盈舒适,柔软又特别,当你收紧手袋的两侧,这款lv hina tote包即刻化身水桶包,变换背携方式。


第4款:lv Surene BB tote链条包

在lv tote包当中也有链条款的,比如lv Surene BB链条包,相比起以上那些lv tote包,这只算比较小巧的了,搭配起来的效果,时尚优雅女人的气质满分吧!链条是可以抽动的,搭配很灵活,一包多用,OL通勤,经典老花时尚百搭又很好用的包款。


Surene BB还推出了全皮款,全皮款Surene BB有三种颜色,由柔软的Monogram Empreinte皮革裁制而成,采用可爱的迷你Tote包袋款式,饰有精细的同色Monogram印花。金色链式手柄,配有一对小牛皮肩垫,为此款背携舒适的包袋增添色彩与优雅美感。可脱卸皮革姓名吊牌,凸显LV特质的点睛之笔。

第5款:NEW WAVE绗缝系列lv tote包

今年最高颜值的托特包,背起来好看又很实用,真心不错这款包!NEW WAVE系列自从去年推出以来,已经越来越多人喜欢,容量特别大,又好搭配衣服,这款TOTE手袋很适合通勤,背出优雅气质女人的魅力。


全新风格的NEW WAVE系列,波浪形绗缝线图案,加上大大的LV标志,还有肩带皮革是彩色字母标志,感觉这款包太好看了。这款包由柔软小牛皮裁制而成,新潮又实用的设计,奢华的绗缝设计,做旧质感的金属饰件,轻松存放日常用品,同时帮助打造时髦造型,质量轻盈 触感舒适,配有滑动式包链手柄,长度可调节 便于肩背。


看了这些lv tote包,你知道怎么选了吗?经典Nevefull还是新潮的Onthego手袋?Surene BB还是NEW WAVE系列链条tote包,好了,今天的lv tote包就介绍到这里了。

 


美国市场表现强劲,轻奢手袋品牌 Radley年销售额逼近一亿英镑 华新手袋国际(02683-HK)中期多赚68%不派息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