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CHANEL最新19系列手袋——过年最有面子的战衣
【信息时间: 2019-11-16 21:40:43   阅读次数: 】【字号

 香奈儿19手袋,代表这款包包是2019年诞生的,可可·香奈儿女士在1955年2月推出的第一款手袋命名为2.55手袋,证明19系列手袋,也是一个香奈儿值得纪念的一款手袋。


19系列——最新款式

channel 19 口盖包

CHANEL 19 大号口盖包

CHANEL 19 MAXI 口盖包

斜纹软呢编织款

皮革款——小羊皮、山羊皮


三万四~四万五

CHANEL 2.55系列——可可·香奈儿设计的第一款包包


CHANEL 经典扣盖包包


菱形花纹比以前香奈儿的包包更宽,更显大气,时髦,如果第一次入手小香的包包,超级推荐这款19系列,价格也是全款包包中,性价比不错的。

颜色

推荐的这几款颜色都是白搭的颜色,不挑衣服,非常适合努力赚钱的猪猪女孩购买,


黑色、白色就不多说啦,万年百搭款

米色,认真推荐一下,这款米色偏粉一点,十分少女,显幼,白搭也不逊色,一年四季都不会出错的颜色。

棕色,沉稳大气,适合家里已经有很多基础色包包的女神入手,焦糖拿铁的温暖感,在秋冬简直是最好的搭配单品。

米黑软呢编织款,颜色简直是把香奈儿的风格,全部写在了包包上,明星们在秋冬最爱的就是香奈儿的编织系列包包,这款的颜色及设计,再不懂的人也会知道这是香奈儿的包包。

更多时尚资讯

↓Dior高级定制↓

Dior高级定制2019——“无彩”盛宴的永恒优雅

Gucci度假系列2019——98岁的时尚秀场依旧传承经典

↑Gucci度假系列2019↑

 


新店│从家居内衣到时装手袋,给女性全方位的呵护 剁手警告!到底是什么包包,半个娱乐圈女明星都在背?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