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百福控股(01488-HK)逾2.76亿出售制造及销售手袋业务
【信息时间: 2019-11-10 11:03:21   阅读次数: 】【字号

 百福控股(01488-HK)公布,于2019年11月8日,该公司与买方南奥发展有限公司订立出售协议,据此,该公司出售该公司全资附属Lee & Ma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90%股权,代价为276,487,923港元。

完成后,273,746,073港元将透过抵销该公司欠付衞的贷款融资中的未偿还贷款金额及相应的应付利息的等同金额偿付;及完成时,南奥发展应向该公司支付现金2,741,850港元。完成后,估计该公司将就出售事项录得亏损净额约28,065,000港元,该集团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包括经营、业务扩张及品牌建设活动,倘出现任何具有较高潜力的业务,该公司亦可能会将部分所得款项用作为符合该集团策略之业务发展机遇拨资。

Lee & Man Development Company 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手袋。于过去几年,中国的外包制造业务领域萎缩,在不利的外部环境下,许多手袋制造商已关闭其于中国的工厂并搬迁至其他国家,以获得较低劳动力及生产成本。尽管本公司于2018年于缅甸建立一间工厂作为其削减成本举措之一,该公司就此产生大量资本开支并在维持其手袋分部经营的有效管理方面面临挑战。此外,努力吸引新客户及维持其现有客户的销售亦对产品价格及成本造成巨大压力。

该公司认为,为维持手袋分部的持续增长,需要对开发营销渠道、培养人才及扩大生产力作出大量投资。该公司亦观察到手袋分部的增长受到限制且对该集团的盈利贡献有限,而餐饮分部拥有强大的增长潜力,预期会增强该集团的整体表现。考虑到对手袋分部作出进一步投资的成本及裨益,并计及当前不利的市场状况,该集团拟重组其现有业务以重新分配其财务及其他资源,加强该集团被视为拥有更高发展潜力的餐饮业务,从而为股东创造更大回报。

鉴于上述原因,董事认为出售事项将有利于实现该公司搭建餐饮投资管理平台的战略目标并使该集团以合理条款退出,以专注于其餐饮业务及进一步扩大其餐饮分部的市场份额。

 


Coach手袋中国销售强劲,母公司第一财季业绩超预期 让穿搭瞬间提升质感,别错过这个韩国小众品牌的手袋!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