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Grandma Style从未过时:老奶奶的旧衣柜藏着最时髦的手袋!
【信息时间: 2019-11-05 15:47:16   阅读次数: 】【字号

 早几年卷起一股「奶奶鞋」的潮流,包裹感强的柔软皮革鞋款,就像老奶奶喜爱的舒适风格,意外受到不少年轻女孩的追捧。过了没多久,Grandma Style 就全面袭来,时尚达人都以复古态度为傲,到 vintage 店舖寻宝也成了型格举动。除了针织毛衣或罩裙之外,还有什么时尚单品藏在上一辈的衣橱中呢?没错就是手袋了!


从时装店到时尚女生的 Ins,到处都是复古手袋的踪影。大小方面,以前的女性出门没那么多东西要带,所以普遍喜欢轻巧而挺身的手袋,好像 50 年代的家庭主妇就很爱用优雅的手挽包,配衬一套修腰的裙装。来到 2019 年,这种四方皮革手挽包依然不过时!如果有精巧的金属扣,再系上丝巾就更加传神了。


材质也很影响一个手袋的年代气息,除了这几季重新兴起的鳄鱼皮纹,很有秋冬感觉的绒面、90 年代流行的尼龙手袋也值得考虑。


如果要出席一些更特别的场合,其实还有很多新颖的选择。例如 50 年代发明出一种 Lucite 有机玻璃,跟现在用亚克力胶制作的小盒包很相似,可以呈现出幻变的色泽,参加派对可以大派用场。甚至一些镶有人造宝石的设计,也可以散发出古老的华丽感觉。难怪说时尚是个轮回,购物前问奶奶借老照片来参考就对了!

 


德文·温莎穿搭:红色挂脖蛋糕纱裙手包美艳迷人 Coach手袋中国销售强劲,母公司第一财季业绩超预期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