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打卡Tory Burch包包爆款之Kira手袋,完美解锁时尚潮流
【信息时间: 2019-09-19 15:04:00   阅读次数: 】【字号

 明星一向是时尚的风向标,选护肤品看明星、选彩妆看明星、选服装看明星,选包包当然还看明星!在包包的选择上,演技派新生代四小花旦之一的张雪迎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轻奢品牌Tory Burch包包。不仅是张雪迎,Tory Burch包包还引来了小红书KOL、微博达人、网红的纷纷打卡。接下来,就来看看Tory Burch包包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吧。

 

tory burch包包设计感强,时尚百搭无禁忌

Tory Burch是一个实际可行的时尚生活方式品牌,源于经典的美国运动时装风格,充满无拘无束的活力与感觉。Tory Burch包包承袭了品牌注重设计的理念,同时还很好地将设计师的审美观、价值观与市场需求结合在一起,创作出既时尚又适合所有年龄女性的包包。百搭无局限,是Tory Burch包包的一大鲜明特点。

 

针对都市白领女性,Tory Burch包包每款都会加入符合时代审美情趣的设计元素,优雅大气的轻奢风格,以及五彩缤纷的色彩选择,深深打动了都市白领的芳心,难怪有这么多的年轻消费者中意Tory Burch包包。

tory burch包包百搭风格,Kira 手袋完美演绎

我们知道,明星一般与时尚圈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对于时尚、潮流有着灵敏嗅觉和准确的判断力。当粉丝对张雪迎的精湛演技以及高挑身材羡慕不已时,她却又展示出自己强大的时尚把控力,让人非常惊喜。正是Tory Burch包包,衬托出了张雪迎清纯靓丽的好形象。

 

明星的宠爱是最好的宣传,Tory Burch品牌的Kira 手袋很快流行起来。Kira手袋无论是用料、做工,还是设计方面,都体现着高雅、脱俗与轻奢的格调。这种轻奢风格,是最能打动都市女性群体的。

非凡的气质,在细微之处可以得到更好的体现。比如,Kira 手袋采用了双T旋转锁扣,可以更好地衬托出职场女性优雅、知性之美。光滑的小羊皮与荔枝纹拼接材质,带来了细腻柔滑的触摸感和惊鸿一瞥的既视感。优雅与成熟,就在这考究的用料中尽显!

 

为了满足都市女性个性化、多元化的搭配需求,Kira 手袋提供了多种颜色与款式。链条包、腰包、手机包、手包,适用于各种场合。不同的颜色,也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审美情趣的需要。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Kira 手袋在追求视觉效果与搭配效果的同时,并没有忽视包包的实用性,隔层丰富,超大容量让随身物品得以随处安放,日常使用完全是够用的。

 

无论是从设计感还是实用性来看,Kira 手袋都将延续Tory Burch包包在市场上的关注度。如今正值秋风不燥、硕果满枝的秋季,想打造出时尚感和个性兼具的秋日造型,Kira 手袋无疑是必备行头之一。

 


天津环保手提袋设计报价 有一个奢侈品品牌,不请明星,不打广告,手袋各个经典,还卖贼贵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