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行内人买手袋紧守“6的定律”,只选永恒经款式,LV意外不上榜?
【信息时间: 2019-09-15 13:03:51   阅读次数: 】【字号

 在时装界,每季也会推出新系列,而新设计、新趋势一向都是这界别一直在追求,行内人指每一个新设计都有「6的定律」,即是12个月或18个月后便会被另一个新趋势取替。

但作为精明小资女,比起追逐潮流,还是喜欢买一个适合自己的「永恒经典」,实用又长青。如果你是手袋的新手,编者综合不同的行内人报告,严选以下9个Designer Bags,绝对经得起时间考验,女生按自己的风格选一个吧!


名模Irene Kim也是Celine Box的忠实用家,出席时装周时也会带上。

Celine:Classic Box Bag

众所周知,Phoebe Philo把Celine打造得有声有色,定立了知性简约的风格,不单是时装达人喜欢她,就连一般上班族都是Celine的粉丝,尤其是手袋系列,是上班穿搭的「必需品」。提到经典非Celine Classic Box Bag莫属,Box Bag是Phoebe成为品牌创意总监后首个推出的袋款,简约设计,四方外形,logo暗藏在袋盖中,低调又经典,新设计师Hedi Slimane也把她留下。

 

 


Yumiko郑希怡在照顾小朋友时也背了Gucci Marmont belt bag。

Gucci:Marmont Bag

自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后,把Gucci改变成为受众多女生欢迎的品牌,她时而玩味,时而经典,能符合不同女生的「理想型」。Gucci Marmont当年更是把Gucci推到高峰,各大时装周街拍都是Marmont系列的踪影,而且系列的袋形甚多,有camera bag、belt bag、wallet on chain等,最近更推出了水桶袋,统统都带着经典GG金属大logo与Marmont摩登的车线。

 

 

 

日本不少走文青、简约系的女生都喜欢A.P.C的产品,而Half-Moon Bag必备手袋之一。

A.P.C.:Half-Moon Bag

来自法国的A.P.C.靠简约、内敛取胜,她坚持回归基本的生活态度,强调简约主义,不论当季流行甚么元素,品牌也只推出基本款的单品,而Half-Moon Bag便是代表作。Half-Moon Bag「袋」如其名,是一个半月形的手袋,没有多余的设计,只在袋身烫上小小的金色logo,明眼人一看便知是谁家的出品。

 

 

 

韩星Jessica Jung是女生的fashion icon代表之一,而她也手拿着Mark Cross的手袋。

Mark Cross:Box Bag

香港女生可能对Mark Cross比较陌生,但她在美国已有过百年历史,以制造顶级马具起家。由于第二代创办人Gerald Murphy 接手品牌后,曾移居法国,因而品牌同时带有法式优雅感。Mark Cross的手袋全部都有一个共通点:正正方方,像一个小型版行李,复古又优雅。

 

 


Loewe Puzzle分了3个尺寸,杨丞琳身上的是mini尺寸,适合可爱风的女生。(rainie77@instagram)

Loewe:Puzzle

西班牙品牌Loewe一向是低调女生的宠儿,品牌Logo不突出,设计却是独一无二,明眼人一看便知Loewe的出品。Jordan Anderson的作品经常都有争议,皆因每一个都极具特色,当中,Puzzle系列便是经典中的经典,它更是把Loewe捧成至今地位的「功臣」。手袋由40块小牛皮组成,有同色拼接和拼色选择,非常有设计感,而且容量大,适合通勤的女生。

点击查看价钱:

 

 


Acne Studio的Musubi Bag打破平常水桶袋的「模样」,更有独特性。

Acne Studio:Musubi

Acne Studio是Scandi brand(北欧风)的代表之一,设计简约、永不过时,同时会改奏基本款,让作品成为另一经典,就像Musubi,短短推出数年,已经成为品牌的经典之作。Musubi正是水桶袋的变奏,袋侧设有垂坠纽结,而且有手提设计,让手袋更多变。

 

 

Dior:Saddle Bag


韩星秀智拥有一个刺绣款的Saddle Bag,简单穿着T-Shirt、牛仔裤可突出手袋的设计。

Dior Saddle Bag第一次在2000年春夏季出现,由前任总监John Galliano打造,当时《Sex in and City》女主角Carrie Bradshaw拿着的便是第一代Saddle Bag,就此这款手袋便成热话了。2018年秋冬Saddle Bag又再次出现,在Lyst的搜索量更大增100%,是每个时尚名人都拥有的款式。再次回归的Saddle Bag增添了多种背法,物料也有不同,如皮革、刺绣、牛仔布。

 

 


Irene Kim的全黑Chanel 2.55相当型格,展示女性的强悍魅力。

Chanel:2.55

在「经典」一题中,Chanel又怎能缺席,而Chanel的2.55更是无法取代。2.55是创办人Coco Chanel的第一个手袋,50年代Coco大胆采用肩带的设计于女性手袋上,由三股铁链组成,锁扣则是Mademoiselle Lock(小姐之锁),当然不能缺少经典菱格纹。

 

 


Valextra的Iside Bag线条利落大方,是不少外国名人爱用的手袋款式。

Valextra:Iside Bag

Valextra是一个意大利的品牌,更有「意大利Hermes」的称号,其用料、手工一样专业,品牌设计低调简约,吸引不少巨星、名媛支持。而Iside Bag是品牌的首选,梯形工事包设计,线条利落大方,强调极简风格,并配上具标志性的长方型锁扣,知性女生的必

 


GUCCI 推出 Sylvie 1969 系列手袋 天津环保手提袋设计报价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