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南京环保白牛皮手提袋价格-厂家直销性价比高-徽彩
【信息时间: 2019-07-19 18:27:35   阅读次数: 】【字号

 环保手提袋常用材料为白卡纸、白板纸、牛皮纸以及铜版纸,常用的定量有每平方米120g、140g、157g、200g、250g等,详情如下:
1.白卡纸手提袋
白卡纸制作的手提袋是一种最1高档的手提袋,其特点是: ①强度高,白卡纸手提袋的强度是所有手提袋中最1高的,这是由白卡纸的物理性能决定的,设计师一般将这种手提袋用于盛放高档服装或商品。 ②纸质细腻,与白板纸手提袋相比,白卡纸手提袋手感明显要细腻,因此,显得特别高雅。
2.白板纸手提袋
白板纸也是制作手提袋的常用材料。
用白板纸制作的手提袋强度较大,可以盛放一些有一定重量的商品,设计师经常将白板纸用于服装手提袋,其规格一般是对开或全开手提袋印刷。由于白板纸的印刷适性一般,因此,比较适宜印刷文字、线条或色块。白板纸强度较大,可以不覆膜,因此,成本比较低。这是一种比较实惠的手提袋。
3.牛皮纸手提袋
用牛皮纸制作的手提袋,其特点是牢度较强,成本最1低,一般用于盛放普通商品。除白色牛皮纸外,一般牛皮纸底色较深,因此,比较适宜印刷深色的文字与线条,也可设计一些对比强烈的色块。牛皮纸手提袋一般不覆膜,是一种成较低的手提袋。
4.铜版纸手提袋
选择铜版纸制作手提袋,其特点是牢度适中。由于铜版纸具有较高的白度与光泽度,印刷适性良好,设计师可大胆采用各种画面及色块。在铜版纸表面覆上光膜或亚光膜后,不但具有防潮、耐用功能,而且显得更精致。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而对于日常所需的要求也是日渐苛刻。就拿日常购物用的手提袋来说吧,人们对它的要求便是极高了。现在要求手提袋不仅仅是能装东西那么简单,还得美观大方。而对于手提袋的制作材料也是有要求的要能够符合国家倡导的绿色环保的要求,并且还得健康经久耐用。在这样的市场要求下定制手提袋更能符合人们近似苛刻的要求。因为定制的手提袋是可以根据人们的要求设计出他们理想中的手提袋的。并且定制出来的手提袋一定是具有个性的,因为每个人的思维方式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说设计出来的东西也是不一样的,每个人的设计都拥有自己的独特性。这样的话在当拿到自己设计的手提袋时也会感到很高兴很有成就感。

  帆布袋供应商设计流程:

  1、帆布袋订做供应商在进行品牌帆布袋设计之前,可具体了解企业相关信息。设计师确立企业性质,对整个企业的帆布手提袋设计进行逐步分析,了解各个竞争对手的品牌帆布袋设计情况,进而出具完善的竞品帆布手提袋设计说明。这是进行品牌帆布手提袋设计基础,也是很重要的必不可少的一个工作。

  2、帆布袋供应商其设计师提供该项目的具体设计方案,这是根据市场竞品帆布袋设计情况以及客户意见与要求后,根据综合意见提供比较有价值的方案文件。

  3、品牌帆布手提袋设计之前要进行头脑风暴,对大多数公司而言,这是非常必要的,这一步工作需要设计师对帆布袋上要赋予的理念进行整理,形成文字稿,然后进行帆布袋相关创意设计。

 


「是日美好事物」当下最in珍珠手袋摇曳鎏金色彩,PAUL&JOE彩色“糖丸”隔离乳清爽又美颜 组合出道D-1,裴珍映被选为包包广告代言人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