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DIOR迪奥30 MONTAIGNE手袋 自由随行
【信息时间: 2019-05-29 22:26:02   阅读次数: 】【字号

 全新30 MONTAIGNE手袋由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倾心打造,汇集迪奥经典设计,展现源源不断的创意活力。著名演员王丽坤,青年演员张雪迎、吴谨言率先诠释该手袋,流露自由随行的迷人气息。

著名演员王丽坤

 

 

 

 

青年演员张雪迎

 

 

 

青年演员吴谨言

 

 

 

30 MONTAIGNE手袋现已登陆迪奥精品店,迪奥诚邀您莅临,探索更多优雅风情!

 


融入创科 香港理工大学手袋设计赛突显创意 被困在时尚圈的迪奥30 Montaigne手袋,你是时候来了解一下了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