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春夏季节,你可以和这些高人气手袋来一场约合
【信息时间: 2019-05-05 09:54:54   阅读次数: 】【字号

 原单品质尚品控

纯原版本,性价比高,品质好,独家渠道

ID号:bag868

主营:潮鞋、潮服、表包

我们的信仰:为你找到最适合你的潮品

每每一到换季,就迎来了女生们剁手的季节。去年穿的衣服好像总比不上街上妹子们身上穿的新潮,去年背的包包似乎永远要比商场新款少几分姿色。现在,春夏时节已经来临,于是我们再次隆重地迎来了一个吃土高峰期。

如果你在夏天背一个几万块的貂皮包包,没有人会羡慕你的奢侈,他们只会觉得你品味出了问题。春夏季节,就适合背一个清清爽爽的小包,比如一只编织手袋、一个迷你腰包,比如一个小竹篮。总之,对于春夏背什么包包的问题上,你有千千万万种选择,而我相信茫茫包海当中总有一款会深得你心。

Balenciaga这只包包别看它长得和包青天一样黑乎乎的,不过网布的面料让人看起来感觉很透气舒畅啊!从它的体积和Balenciaga这个金字招牌来看,7450元的价格还是性价比很高的!

Chanel这只小竹篮,一定是小清新人士必备。包身是用上等的竹料手工编织而成,搭配牛仔蓝布料的包盖,牛仔布和金属链条编织而成的包带将那些文青的小资情怀淋漓尽致却又不动声色地抒发了出来。不过如果你想要败这只小竹篮,需要花费28800元软民币,如此看来,装小清新的代价也不小的哦。

夏天最爱吃什么? 冰激凌?拜托,有一点追求好不好,西瓜才是夏天的好基友啊! 如果你背着一个西瓜出门会发生什么事情呢?那就是所有人的目光都会追随着你(背着的那个西瓜)!Charlotte Olympia 就设计了这么一只西瓜造型的小竹篮,和Chanel那只小竹篮相比,这一只小西瓜更加可爱Q萌吧!

说到竹篮,Hermès家的小竹篮最奢侈,因为它身价高达48000元。砸五万元买一只竹篮的传奇故事,你只能在时尚圈听得到吧。

这只小竹篮斜跨背起来,就像一个整日行走于江湖的小郎中背着一只小药箱。对于那些缺乏安全感的人来说,把自己的钱包、手机放在这么一个小巧密封的竹箱子里大概是世界上最有安全感的事情吧!

Sophie Anderson的这只包包,实在太适合阳光明媚的夏季了。柠檬黄色和橘红色的搭配,美好如阳光,只一眼就让人满心想要拥有。

看到如此高调的铆钉,我想即使我不说,你也知道这只包是Valentino的吧。Valentino十分擅长于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把我们所钟情、所仰慕的事与物搬到自己的设计上去。就像这只彩虹包,人家只是把神奇大自然所创造的彩虹印在斜跨包上而已,可是我们却猝不及防地来了一场一见倾心的邂逅。而Valentino这一道彩虹的价格,价值9300元软民币。

 


看了这些包包的设计,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也太难驾驭了吧? GUCCI推出全新家居系列!这些大牌只知道包包怎么行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