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身穿印花连衣裙的热巴可甜可盐,但网友的目光却瞄向了她的手袋!
【信息时间: 2019-04-21 09:55:28   阅读次数: 】【字号

 作为今年的《创造营》发起人,迪丽热巴在第一期的热舞便吸引了众多的路人转粉,因为实在是太酷了,而当时穿着粉色休闲西装热舞的热巴也在我的心中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事实上,作为一个新疆姑娘,热巴的舞蹈基础可以说是相当好了,而热巴可不只是能走酷girl的路线,人家走起成熟女子风也是满满的魅力呢,不然为什么说热巴是可甜可盐的小姐姐呢?


这天,热巴再一次惊艳了我们,热巴在出席“VogueMeCoolPeople酷枇杷”派对的时候,再一次重回了精致小仙女的打扮呢!

 

当天,热巴身穿路易威登的2019早秋系列印花连衣裙,及其具有异域风情,而连衣裙有很好地凸显了热巴的好身材,玲珑有致的身姿实在是太让人羡慕了,而裙子上的印花又使得热巴看起来少女感十足,可爱的印花搭配黑白的腰带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而当天热巴脚上穿的是Stuart Weitzman的高跟鞋,大方简洁的设计让人顿感优雅,而简单的样式又不会抢去印花裙的风头,可以说是安排有致,耳饰珠宝则是来自MIKIMOTO御木本,与热巴的妆发相配合,让人不由得心动了!


但是网友的关注点却不是这些,而是热巴的手袋,当天热巴的手袋来自路易威登,是黑色Toupie手袋,这一只手袋最独特之处便在它的样式设计上,由于像是陀螺式的星球设计,让人对这只手袋充满了好奇,而再加上黑色独有的神秘感,更是让这只手袋的魅力更大,也难怪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了。不过说实话,感觉手袋也是很挑人的,要是有热巴这样的颜值和身材,想必没有什么手袋驾驭不住吧

 


把“便当”设计成手包,拿半成品上台走秀,鬼才设计师有多会玩? 如何与当代中国女性消费者对话?Chloé CEO这么说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