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王丽坤清爽短发造型大方干练,斜跨粉色印花小包包满满少女心
【信息时间: 2019-03-29 15:15:23   阅读次数: 】【字号

 要说起王丽坤小编一直觉得这个小姐姐带着一丝古典美人的气质,2004年出道的王丽坤长着一张可清纯可妖媚脸蛋,更是为她的演绎事业加了不少的分。虽说演过很多的电视剧,电视小编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2009年与林心如、何晟铭合作出演的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

null

而王丽坤更是非常厉害的一人分饰三角,分别饰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心狠手辣的聂慎儿、即其母亲屏花和女儿王娡。其中剧中聂慎儿这一角可以说这是在女主之后戏份最多的一个角色,不断变换的剧情和不同的角色变换,不同的感情诠释都很好的展示出了王丽坤精湛的演技。

null

小编记得当时这个角色可谓是让观众们恨的牙痒痒,但是莫名的小编却很喜欢这个角色。而从这之后王丽坤也演过不少的电视剧,但小编最喜欢的就是2016年出演古装玄幻武侠剧《武动乾坤》,在剧中饰演容貌胜过天仙、气质清冷出尘的九天太清宫宫主绫清竹。

null

近日,王丽独自现身与北京机场,精致姣好的面容没有过多的妆容修饰,依旧是那样的青春靓丽,白皙细腻的皮肤凸显出满满的胶原蛋白。一头简短利落的短发,帅气又不失优雅,一次细小简约的发卡点缀,增添了整体俏皮可爱的少女气息。

null

独自现身机场的王丽坤即使是简约的穿搭也是时尚满满,内搭一件简单大气的撞色印花T恤,带着青春活力的时尚范,穿着上身既时尚又减龄。下身穿着一件休闲的牛仔裤,修身的紧身设计很好的显露出纤细修长的双腿线条。

null

脚踩一双帅气而优雅的黑色高跟鞋,经典时髦的尖头版型,凸显出强大的时尚气场。个性酷炫的漆面设计,呼应着复古的系带设计,尽显你酷炫有型的摩登时尚。略显凉爽的季节里穿着一件优雅大气的纯色外套,知性干练的男性铺面而来。

null

衣襟时髦的双排扣设计,渲染着抢眼的金色,打破了整体的单调感增添了整体的时尚亮点。略微修身的腰部剪裁很,轻松的勾勒出玲珑有致的腰部线条,散发优雅动人的女性魅力。一路走来斜跨一个可爱甜美的粉色印花包包,真是藏不住的少女心啊!

null

长相好看身材又好有非常优雅气质的王丽坤,真是怎么穿都好看。出席活动一件印花的连衣裙,大气个性的翻领设计衬托出优美的颈部线条。裙身略带些复古气息的雏菊印花,带着清爽靓丽的淑女气质。腰部大气经典的收腰,调整出完美的身材比例。

null

经典时髦的黑白配穿搭怎么穿都不会过时,一件优雅的拼色连衣裙,时髦玩味的衬衫领口,帅气又干练,柔和优雅的针织裙身知性又浪漫,凸显出别样的女性气质。这边穿着一件镂空的针织毛衣,下身搭配一件简约大气的纯色长裤,尽显时髦知性的女人味。

null

随性清爽的条纹衬衫穿着上身,外套一件青春学院风的针织毛衣,一侧个性创意的开叉设计点缀着浪漫的花边,带着一丝叛逆酷炫的少女感。下身穿搭一件开叉的纯色阔腿裤,脚踩一双休闲的帆布鞋,尽显青春活力的少女气息。这样好看又有实力的王丽坤使你喜欢的吗?

 


我近期最爱的7只包包,和刘雯、热巴撞款了 林嘉欣为陈绮贞亲手制作小手袋 十年跨圈友谊十分坚固
www.6abg6.nethttp://www.kanglishoudai.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粤B2-20060666 备案号:粤ICP备10206666号